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小三出現在中學作業 家長看到爆氣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2:56
國外流傳一份中學生的家庭作業,但家長們看到卻氣炸了。(圖/翻攝自臉書)
國外流傳一份中學生的家庭作業,但家長們看到卻氣炸了。(圖/翻攝自臉書)

最近在國外的網路上,流傳著一份中學生的「家庭作業」,但不少人看了之後,紛紛感到驚訝和錯愕。因為老師出的題目當中,竟然要學生寫出「外遇」和「小三」的定義,這讓許多家長看到都氣翻了,直言這不應該是學校現階段該教的內容,孩子們長大之後自然就應該會理解。

這份名為「家庭問答」(Family Quiz)的作業,出現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霍普維爾(Hopewell)地區的一所中學。一開始題目內容還算正常,像是會問到「爸爸的爸爸要怎麼稱呼」、「爸爸的妹妹要怎麼稱呼」、「妻子的哥哥要怎麼稱呼」等;只是後面出的題目,可就讓家長有不小的反彈。

 

例如有一題問說,「已婚的人和別人有了感情這叫做什麼?」還有一題則問到「已婚男子有女朋友是什麼?」這兩題的答案分別為「外遇」(Affair)、「小三或情婦」(Mistress)。

另外還有像是「與年紀稍長的女性在一起的男生叫做什麼?」、「有錢年長的男性,他的年輕老婆叫做什麼?」而這2題的答案分別是「小白臉」(Boy Toy)和「花瓶老婆」(Trophy wife)。

家長們看到這份「家庭問答」的題目之後,紛紛向校方表達抗議,表示孩子們還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外遇,送他們去學校念書不是去學這些不恰當的事情。
 

對此校方表示,目前已經著手調查,但強調教師的教學計畫內,並未提到有這份作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學作業#小三#外遇#情婦#小白臉#花瓶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