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教練好困擾 竟有女學員要求摸胸肌!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4:36

健身風潮興起,不少人工作之餘會去健身房鍛鍊,或請健身教練指導,許多人以為健身教練工作輕鬆,且健美體態容易被異性搭訕,但其實健身教練有許多困擾和難言之隱,YouTube頻道「一条 YIT」推出影片,邀請健身男女教練,說說職場上曾遇過的騷擾以及特別經驗。
 
一名28歲有5年教學經驗的男教練表示,曾被女學員問過可不可摸胸肌讓他很害羞,反過來問,「那我摸一下妳的胸好嗎?」,被提問到教練是否注重飲食,且會要求另一伴也要有好體態,男教練表示他平常喜歡吃消夜,女朋友也愛吃消夜,而且肉肉的。

 
 
另名32歲有5年教學經驗的女教練表示,曾被詢問健身教練是不是異性緣很好,找男朋友很容易,她說她都專注在工作上,所以目前還是單身;另外女教練常被稱「金剛芭比」或「女漢子」,她表示女生都有淑女的一面,私底下也是會穿裙子聚會。
 
另外,有7年教學經驗的30歲男教練說,常被學員課後約吃飯,或是請教練幫忙要別的學員的電話,讓他很困擾;健身教練的工作是否很輕鬆,他說每天都要鍛鍊保持體態,也要懂得開發客源,所以工作其實很枯燥。
 
最後提問健身教練是否擇友條件嚴苛,普遍認為不一定身材要多好,保持健康最重要,儘管工作競爭激烈,隨時會有小鮮肉出頭,但大部分的健身教練仍熱愛自己的工作,持續保持健美身材。
 

授權:一条 YIT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一条 YIT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教練#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61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