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室友「脫單成功」! 男大生紅布條昭示天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9:4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再過一週就是光棍節了,不少人都期待能夠在雙11之前脫離單身,大陸貴州一名男大生在宿舍前掛上4條紅布條,內容竟是慶祝室友「成功脫單」,貼心舉動也讓大批網友直喊「有這種室友真好!」。

近日在大陸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仔細看照片中是大陸貴州財經大學的男生宿舍,大樓牆面被掛上4大條紅色布條,只不過紅布條內容並不是慶祝得獎或是升學等資訊,而是詔告天下室友成功脫離單身,上頭寫下「422祝三哥偷偷脫單成功」、「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三嫂住在隔壁樓」,逗趣內容引起校園轟動,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這位男大生成功脫單,甚至有好心網友幫忙計算出訂製紅布條的價錢「目測下來也要人民幣2、3百塊錢了啊」,讚賞這位室友真是夠義氣。

 



只不過也不是所有同學都是這麼好心,另所大學有名男大生也是訂製紅布條慶祝,但內容卻是「熱烈慶祝221宿舍曹浩天同學大學2年單身成功」,下方還貼心註明「來自室友的關懷」,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樣還是兄弟?」、「這不是公開幫室友找對象嗎?」,不管如何都還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光棍節#單身#脫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2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