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年當伴娘39次 28歲正妹苦笑:嫁不出去有原因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3:29
杭州一名正妹曹小囡,11年來當伴娘39次,但她不怕嫁不出去。(圖/翻攝自微博)
杭州一名正妹曹小囡,11年來當伴娘39次,但她不怕嫁不出去。(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女性朋友如果遇到自己的好姊妹出嫁,通常都會當她們的伴娘。但有坊間流傳說,伴娘次數不要超過3次,否則就嫁不出去。在大陸杭州一名28歲的正妹,她從2006年首次當伴娘至今已經當了39次,到現在還未嫁出去。但她笑稱自己「我嫁不去是有原因的!」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8歲的杭州姑娘曹小囡是在婚禮公司擔任企劃工作,因此常得幫客戶籌畫婚禮活動。有時候遇到婚禮缺伴娘,她則會幫忙充當。從2006年首次當伴娘開始,至今已經累積了39次當伴娘的經驗。

 

曹小囡表示,她先後幫親朋好友當伴娘26次,客戶有12次,明(24)日要當第39次伴娘。

當伴娘的經驗如此「豐富」,曹小囡說也遇過幾次讓她印象深刻的經驗;包括有雙方父母吵架在婚禮前一天取消婚事的、還有賓客誤認她是新娘的都有。至於現在有無交往對象?曹小囡表示還沒有。

至於希望的對象條件為何?曹小囡說其實自己要求沒有很高,希望人生觀和價值觀合得來就好。她也先後到北京、徐州或南京等地參加婚禮,親自見證和體驗各地不同的風俗民情。
 

雖然坊間有流傳「伴娘不要當超過3次,否則會嫁不出去」的傳言,曹小囡也常說「每次當伴娘都覺得是最後一次了,但還是沒辦法拒絕掉」。儘管24日要當第39次伴娘,但她認為「我覺得沒關係,遇上對的人哪怕再等久一點,當再多次伴娘又如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伴娘#杭州#嫁不出去#新娘#人生觀#價值觀#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98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