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復仇!新娘揪小王開房間 新郎婚宴播她「偷情影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2:25
新加坡一名富豪展開超強報復,在婚禮上播放新娘和小王偷情的影片,新娘無地自容離開現場。(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新加坡一名富豪展開超強報復,在婚禮上播放新娘和小王偷情的影片,新娘無地自容離開現場。(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這個婚禮絕對讓新娘購難忘!新加坡一名富豪日前舉辦婚宴,事前籌備都很完善,但他懷疑對方劈腿,於是請了私家偵探私下進行調查,沒想到還真的查到有姦情,對方讓他戴綠帽。但他先不動聲色,照樣籌備婚禮,就在婚宴當天,原本該播放2人甜蜜畫面的影片,直接播送新娘的偷情影片,對方當場難堪地離開現場。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這名富商原本準備和女友共結連理,婚宴也都開始籌備了,但他懷疑對方對自己不忠,於是在婚禮2個月前,請了私家偵探卓芯碄進行私下調查女友的私生活。

 

卓芯碄開始調查後,前1個半月女方都安分守己,並無出軌的行為;果然在第7週時,跟蹤拍到新娘和另名男子到酒店開房間,儘管2人一前一後的離開房間,但所有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

事後卓芯碄將這段影片交給富商,原以為對方會勃然大怒而取消婚禮,沒想到富商卻按兵不動,決定照常舉行,還邀請她出席婚禮。原來這是富商的「復仇」計畫,婚禮當天現場播放兩人交往時的回憶照片,播著播著就出現新娘偷情的畫面,當場讓眾人面前給她難堪。

新娘看到自己偷情小王的一幕被公諸在親友面前,當場難堪羞愧地無地自容,立刻逃離婚宴現場,想當然這場婚事也因此告吹。
 

不少網友得知富商的「復仇」計畫後,直呼「這新郎高招」、「這招回馬槍厲害」、「這種女人當然不能娶進門啊!」但也有網友認為「新郎做得太絕了,應該給對方一點餘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新娘#新郎#小王#開房間#偷情#復仇#回馬槍#高招#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8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