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搶200元…見對方戶頭僅剩2毛 搶匪心軟還100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3:52
浙江一名搶匪搶了男子200元,最後心軟還他100元。(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浙江一名搶匪搶了男子200元,最後心軟還他100元。(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這位搶匪該說他太「佛心」了嗎?大陸浙江一名搶匪,日前在ATM外守候等一名男子提款出來,隨後持刀搶劫。不料對方身上僅只有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0元),他哀求若是搶走自己的生活費就沒了。為此他還顯示自己帳戶餘額給搶匪看,戶頭內只剩2毛錢,搶匪一時心軟把100元掉下後逃跑。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搶案發生在上月29日晚間10點多,浙江嘉善縣一名王姓男子到銀行的ATM領錢,沒想到當他領完準備離開時,突然一名袁姓男子闖了進來,用刀架住王男脖子。

 

袁姓歹徒兇狠地對王男說「搶劫」,要他把身上的現金、手機和提款卡交出來。王男苦苦哀求,拜託對方別把錢全部搶走,甚至他還秀出自己戶頭餘額,帳戶僅剩2毛錢,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袁男看到王男的帳戶餘額後,一時心軟對他說「一人一半」,王男同意,袁男隨後丟下100元就快點落跑。當時王男還在後面說「兄弟沒事的,我知道你困難,我不會報警的,你慢一點。」但他隨後就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很快地就將袁男逮捕。

偵訊後得知,袁男是四川人,去年下半年來到嘉善一間私人企業打工,但最近公司倒閉而成了無業遊民,才會興起搶劫的念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陸女夜歸遭歹徒電擊毆打 頭重傷縫數針
慎入!搶匪逃逸遇車禍 下身輾成「丁字型」慘死
賊闖飲料店偷錢被活逮 偷竊變行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匪#ATM#銀行#戶頭#帳戶#遊民#提款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