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闖飲料店偷錢被活逮 偷竊變行搶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8:54

台南有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見飲料店沒人顧,竟臨時起意偷收銀機裡的錢,結果打開收銀機的聲音被店長聽到,轉身下樓撞個正著,雙方就在店內扭打起來,儘管事後搶匪把錢丟掉之後,騎車逃逸,但逃了2個小時後就被警察抓到,依強盜罪移送。


 

飲料店內的監視器拍下,穿灰上衣、戴口罩的男子見四下無人,竟打開飲料店收銀機,拿走裡面的鈔票,但偷錢當下被店長發現,伸手阻擋,2人在店裡扭打,店長更一把勾住對方脖子不讓他跑,但最後還是被他掙脫,店長見狀也跟著追了上去。

聽到收銀機的聲音,讓剛走上樓的店長覺得奇怪,又轉身下樓,立即發現這名不速之客,只不過他追上去後,吳姓搶匪看到他窮追不捨,丟掉鈔票後道歉、騎車逃逸,但事後警察以車追人,2個小時後就順利逮到嫌犯。

遭搶飲料店長魏凱說:「他就覺得說,我沒有要放過他,然後他就把錢都『還你啊!還你啊!』這樣子。」
 

吳姓男子被逮後隨員警進到派出所,一臉無奈,他疑似因為缺錢花用,14日晚間經過台南永福路一家冷飲店,發現無人看顧,臨時起意到收銀機偷錢,但第一時間就被店長發現,失風後沒多久就被抓。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說:「魏姓店長下來後,這個楊姓嫌犯是背對魏姓店長,他不曉得已經被發現了,所以他一開始是被壓制住的。」

飲料店店長說,原本他就很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且一直懷抱著當警察夢,這回搶匪在他面前行搶,他沒多想就追上去扭打,幸好警方很快抓到人,丟失的錢也追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店#收銀機#強盜#搶劫#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45

1.304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