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誌桿貼「尋狗啟事」 低頭一看路人全笑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9:03
圖/reddit
圖/reddit

毛小孩就像是家人,一旦不小心走失,飼主心中的焦慮,就像家中小孩走失一般。就怕不小心在路上出意外,通常都會拿出過去照片,趕緊製作「尋狗啟事」,希望透過鄰居街坊的力量早日尋回毛小孩。國外有網友貼出一張尋狗海報,但當照片往下一拉,全部人都笑翻。

找尋走失汪星人或喵星人的海報在社區間經常可見,國外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路旁號誌桿上貼著一張粉紅底色,寫著「LOST」的大狗照片,米白色外觀配上黑色項圈非常顯眼。

 

但照片往下一拉,才發現號誌桿前趴著一隻白狗,無論是毛色或是頸上項圈,還有那瞇瞇眼的憂鬱神情,活脫就是後方「尋狗啟事」的「當事狗」,不少網友們看到都笑翻了,紛紛留言「這狗很不給主人面子」、「哥找的是心,不是肉體」、「是貼上去後,汪星人特地來等主人嗎?」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喵星人身上,國外有飼主在玻璃窗前貼出愛貓走失協尋啟事,附上一張彩色照片,底下還有詳細描述,但有趣的是,路人拍到這隻貓就在窗台上,安靜地坐在協尋啟事旁邊,後方被窗簾遮住,身上黑白毛色的分隔區塊與照片中完全一樣,也成為經典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 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奴才注意阿瑪駕到! 超人氣毛孩明星都在這
你再比啊!主人出中指 汪星人張口就咬
就要帶你一起走!地鐵規定狗須裝袋 飼主拚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尋狗啟事#毛小孩#汪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7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