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相親後沒聯絡 男博士隔1周向她討140元飲料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0:40
一名女子分享相親經驗,對方1個禮拜沒聯絡,事後竟向她討當天相親付的飲料錢。(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分享相親經驗,對方1個禮拜沒聯絡,事後竟向她討當天相親付的飲料錢。(示意圖/TVBS)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繁忙而沒啥機會認識異性,恩此就會透過相親的方式想找姻緣。但最近大陸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她在半年前與一名博士生相親,對方遲到1個小時不說,甚至還交談時態度十分高傲,之後就沒聯絡。1個禮拜後女方刪除對方微信好友,男方主動加回外,還跟她追討當時相親的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1元)的飲料費用,讓她十分傻眼。

根據《海南新聞網》報導,大陸一名女網友「小小紫薇花」日前在討論區發表自己相親的經驗。她提到自己是一名碩士,目前還沒有男友,後來透過相親網站結識一名男子,對方是一名博士生,原以為同為高學歷應該會比較有修養,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男生就遲到1個小時。

 

開始聊天之後,男方點了一杯咖啡,她則是點了一壺普通的茶,總共花費約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9元),結帳由男方買單。事後女網友表示,聊天氣氛還算不錯,但感覺男方有些「自視清高」,直到對方聽到自己也是碩士畢業時,態度才略為轉好。

就在相親1個禮拜後,兩人都沒連絡,女方期間曾傳訊息給對方,但都沒有回應,因此她心想「如果不聯繫就刪了吧!」隨後就把對方的微信好友刪除了。不料對方之後將她加回來,甚至還留言表示「既然妳把我刪了,就不是朋友了,那麼把妳喝的那一杯30多元自己付下」。

看到男方這樣回覆,這讓女方十分傻眼,認為對方首次約會就遲到,相親後自己也主動傳訊息打招呼,是對方沒回應,刪除好友就被討錢,「這是太好笑了,遇到這樣的人真是奇葩,這麼斤斤計教和小氣,相親見面後一個星期都不搭理我,還問我要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美女相親難結果?日婚友社:別追求直覺式的浪漫愛情
相親被酸「見你就吃不下」 女狠砸43萬整形秒嫁富二代
搭車也能找對象 深圳地鐵推表白專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博士生#碩士#微信#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9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