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髮相親族自備茶水霸位 滬IKEA下禁令


發佈時間:2016/10/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2:19
圖/微博8频道新闻新加坡
圖/微博8频道新闻新加坡

上海IKEA徐匯店,最近一段公告引發熱烈討論,要求顧客先點餐再入座,原因是當地有銀髮族的相親團將這裡當作固定的活動場地,而且大多數人自備茶水、瓜子,還喝業者的免費咖啡,形成了長期霸位的亂象,幾年下來業者終於受不了,貼出告示,要求進餐廳必須得先消費。

IKEA上海徐匯店在店內不少顯目位置貼出公告,要消費者「先購餐再入座」,實在是因為老年人長期佔位相親,讓業者終於受不了!

 

其他消費者:「吵架、打架都有,有兩次我親眼所見,人太多了,太亂了。」

相親老人:「我來了5年了,這裡形成了這樣,我們都是單身的,沒事來談談、坐坐,老年人沒地方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會讓上海IKEA下逐客令,原因是從幾年前開始,不少老年人把這裡當相親地點,因為周間持會員卡,咖啡能免費喝還有冷氣、座椅空間,不少人來蹭便宜,演變成每個禮拜二、禮拜四老人相親團聚會場所,自備茶水不消費,還邊啃瓜子、邊聯誼。
 

相親老人(2011年大陸新聞資料畫面):「我們是來交友的,我們是自發組織的,上海唯一的老人愛情角,專門找朋友的,找相好、找伴的。」

業者:「嚴重地影響到其他正常的一些消費者就餐,那我們也是挺無奈的。」

喧嘩吵鬧,甚至壓縮其他顧客用餐空間。業者10月初祭公告,要消費者先點餐再入座,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還是有人點了麵包,10元人民幣合約台幣50塊,照樣待上一整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賣場#商場#公告#銀髮族#相親#霸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400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