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狂離職!男狂射700發子彈 機槍消音器被熔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6:20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慶祝離職,他用機關槍狂射700發子彈,打到消音器都起火熔斷了。(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慶祝離職,他用機關槍狂射700發子彈,打到消音器都起火熔斷了。(圖/翻攝自YouTube)

這應該是史上最狂的離職舉動吧!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在射擊場任職的經理,日前準備要離開這個工作,但他在離職之前,用了一個超特別的方式和大家道別。他架好機關槍,準備要射擊700發子彈;沒想到才射擊10秒鐘,子彈都還沒打完,消音器就因為耐不住連續射擊的高溫起火熔斷。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射擊場經理過去曾是海軍陸戰隊的槍手,退伍之後來到西岸兵工廠(Weat Coast Amory)的民間射擊場工作。日前他準備離開這個工作,決定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慶祝儀式,就是拿出M249 SAW機關槍,連射700發子彈。

 



為了慶祝這個儀式,他還把這段過程拍成影片。從影片中看到,助手不停的把子彈送上彈匣避免卡彈。只是這火力實在太強大,機槍上面的消音器,在短短7秒內疑似耐住連續射擊產生的高溫,竟然就發紅起火;到了30秒左右,消音器直接斷成兩截。

儘管消音器因為高溫起火熔斷,但這名經理還是把700發子彈打完,完成他的慶祝儀式。這段影片事後在Youtube流傳,吸引超過300萬人次瀏覽觀看;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直呼「超狂」、「太屌了吧」,還有人說「不會怕突然膛炸嗎?」
 



其實這支M249 SAW機關槍,在1984年就已經開始廣泛使用,這也是美軍在2001年阿富汗戰爭時常用的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關槍#射擊#兵工廠#M249 SAW#子彈#離職#消音器#榕斷#膛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4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