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超跑王價值近億 全球限量5百台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22:50
圖/YouTube Business Insider
圖/YouTube Business Insider

速度永遠是超跑的重要核心,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絞盡腦汁,要在優雅和速度上取得平衡,來看現在市場上,有哪些新的超跑,爭奪霸主寶座!這是一台價值3百萬美元的車,合台幣超過9千萬。

CNN:「這是全新頂級超跑王,Bugatti Chiron,16汽缸,四渦輪增壓發動機,1500匹馬力,最高時速261英哩。」

 

所有車迷看到這裡,應該都會暫時停止呼吸,瞧這速度簡直讓人臉紅心跳,因為車子太嬌貴,記者試車還得有專人陪同,以防萬一,操縱和速度感完全沒話說,至於內裝也很特別。

主持人:「內部沒有娛樂信息螢幕,這是現今市面上販售的車款裡,少數完全沒有娛樂信息螢幕的,不管你需要甚麼樣的功能,全都集中在駕駛座前的主控中心。」

這麼做的原因,是希望10年20年之後,這車還是經典不走流行的花俏路線,全世界限量5百台的頂級超跑王,可以說是超夢幻車款,純手工慢慢打造就像是藝術品。
 

但說到頂級超跑市場,在日內瓦車展上搶盡風頭的,這款瑞典超跑也很厲害。

這部擁有1,500匹驚人動力的混合動力超跑,名字是源自於瑞典語的「統治」,看來想要藉著強悍的馬力來一統天下。

義大利國寶級超跑品牌Ferrari,當然也不能在這場競爭中缺席。

主持人:「當你駕駛著它電腦會秀出即時的3D物理模型,包括車子和路況,任何可能出現的狀況。」

除了高科技,它還保有Ferrari法拉利V12引擎的高轉速,和高動力輸出的特性,68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3.4秒,極速每小時上看335公里。

超跑迷說光聽這迷人的聲浪,就值回票價,至於這款,出身英國的貴族跑車,從不與對手爭強鬥狠,而是以其獨到的優雅氣質取勝。

DB11是奧斯頓馬丁AstonMartin近年和戴姆勒集團合作的,首部新全新V12雙渦輪動力自然是車迷矚目焦點,除了速度還是速度,這就是超跑的迷人魅力。
 

圖/YouTube Business Insid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速度#核心#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321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