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過世10年 忠犬不畏風雨每日墳前守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2:20
主人過世已經超過10年,阿根廷這隻忠犬仍每天到他的墓前守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主人過世已經超過10年,阿根廷這隻忠犬仍每天到他的墓前守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阿根廷一隻狼犬對主人非常死忠,牠的主人在10年前過世後,牠不離不棄地守墓10年,即便現在已經視力衰落和不良於行,還是每天不畏風雨地在主人墓碑旁守候,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隻狼犬名叫「隊長」(Captain),牠在2005年被主人古茲曼(Miguel Guzmán)收養,隔年古茲曼過世,家人幫他辦完喪禮後,卻意外發現「隊長」失蹤,起初家人遍尋不著,最後是在離家約45分鐘車程的古茲曼墳墓前發現牠。

 

古茲曼的家人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從沒帶「隊長」去過;此後有好幾次雖然代隊長回家,但牠都會獨自走回墓地,家人只好讓牠陪伴,至今超過10年了。

現在的隊長已經「高齡」15歲,牠幾乎雙眼失明而且不良於行,但每天還是不辭辛勞到到古茲曼的墓前陪伴。這一切看在墓園的管理員巴切卡(Hector Baccega)眼裡,替隊長感到心疼和不捨。

他回憶初次看到隊長時,發現牠自行前來墓園,隨後找到主人的墓;平常白天牠會在墓園內閒逛,但到了傍晚6點左右,牠就會回來並整晚躺在墓前。巴切卡說,「隊長似乎在等待和主人重逢的那一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忠犬#狼犬#墳墓#守墓#隊長#高齡#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73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