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女兒不在挪課桌椅到角落 班導帶頭霸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1:00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國小傳出小四女童遭霸凌事件,女童家長控訴連校方也參與其中,校方予以否認。(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國小傳出小四女童遭霸凌事件,女童家長控訴連校方也參與其中,校方予以否認。(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校園霸凌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台中市一位黃姓單親媽媽指控,她的女兒就讀大里區立仁國小四年級,不但遭到同學長期霸凌,甚至就連校方也參與其中。班導師趁她女兒不在位置時,私自挪移她的座位到角落;另外班上同學也刻意製造噪音,她女兒請對方停止時,竟遭嘲笑「可憐喔!沒有爸爸。」對此校方和教育局表示,目前正介入調查,已請家長到校協調。

這位黃姓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女兒就讀該校三年級開始,到現在四年級,屢遭同學和老師霸凌,甚至連校長、學務主任和總務主任也都一起霸凌。

 

黃女提到,學校早自修廣播要求學生到電腦教室填寫國語資料單,女兒去填寫完之後回到教室,找不到自己的課桌椅,之後才得知被老師移到角落的位置,這讓她很難過,「為什麼老師要這樣傷害她?」

事後黃女到學校了解,老師竟然撒謊,總務主任林家輝全程拿出錄影機拍攝,但過程令她十分不悅,林主任的口氣和態度也不好。黃女表示,女兒當時不在教室內,老師可以任意搬移桌椅嗎?事後還故意撒謊,先是說小孩不見了,之後又說在學務處,她質疑這是當老師的態度嗎?

此外,26日在上社會課時,一名男同學不斷地用竹子敲出聲音,女兒告訴對方,「現在是上課,可不可以不要敲?我都無法上課。」不料男同學卻說,「關你屁事!可憐喔,沒有爸爸。」這讓黃女更加氣憤不已,因此狀告台中市教育局。
 

教育局緊急在27日上午,邀集雙方家長到校協調。立新國小的陳姓教務主任表示,三方確實在學校進行溝通,目前還未得知結果。至於陳姓班導將女學生的課桌椅私自挪動,他坦言「確實不當」,已告知陳老師別再這麼做;另外總務處林主任的部分,當時是黃女到學校了解狀況時,雙方都拿出錄影機「自保」,當時火氣都有些大,才會出現爭執場面。

台中市教育局方面,針對黃女反映女兒遭霸凌事件,學生事務室的吳股長則回應,目前全案已經介入調查,詳細情況會等調查完畢後再予以相關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人國小#霸凌#班導#課桌椅#台中市教育局#教務主任#學務主任#國語資料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12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