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學務主任 結果共56筆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師長聯合霸凌!高中生被逼上絕路 懲處竟是「停聘1年」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男高中生被逼上絕路、於家中身亡的悲劇,傳出生前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遭處分,傳出學務主任僅記過處分,對此,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主動介入取代學校教評會,決議對該名學務主任「停聘1年」,但協助受害者家屬的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對於該處分結果就形同是「留職停薪」,過了一年,該師仍可重返校園,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2023/09/02 11:32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亡!校方調查出爐 仍認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市某高中生今年2月發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當時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31日停聘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調查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管教失當,霸凌案不成立,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台中市教育局將再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2023/08/29 11:35
  • 求助反不讓畢業!變態教官「下麵給妳吃」 性騷擾案成立

    日前在台中市的一所高中,有女學生出來控訴,遭師長性騷擾,像是教官曾對她說:「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女學生在民間機構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希望能討回公道,對此,教育局表示,該校於昨(28)日開會審理調查報告,議決性騷擾案成立,將速送人評會嚴懲,絕不寬貸。
    2023/07/29 16:19
  • 國中妹暑輔穿背心遭約談!主任喊話「怕男生亂想」 網掀2派論戰

    今年夏天十分炎熱,高溫屢破新高,導致不少人必須選穿清涼一些的衣物出門。不過,就有一名國中女學生透露,自己日前穿了無袖便服前往學校暑期輔導,沒想到卻被學務主任約談,認為她的穿搭會讓某些男同學萌生「非分之想」,就連母親也同意學務主任的說法,讓她十分難過。貼文曝光後,網路上也立刻掀起2派人馬的激烈論戰。
    2023/07/20 10:27
  • 學生投訴禁愛令遭校方恐嚇「直球對決」 立人高中回應了

    青民協今天表示,台中市立人高中學生質疑學校實施「禁愛令」,向教育部和台中市信箱投訴,卻遭學務主任透過廣播放話恐嚇,呼籲主管機關立即啟動調查。
    2023/07/03 13:21
  • 教官下麵給妳吃!男同學逼絕路涉案師 再爆性騷、不讓畢業

    日前在台中市的某高中校園,發生一起疑似男學生遭多名師長聯手霸凌,而走上絕路的憾事,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一所學校的女學生遭性騷擾的事件,當事人出面指控,教官曾對他說:「教官『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且該案主要涉案師長竟和涉及男學生之死的「重疊」,女學生希望教育局能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05/16 13:17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台版《黑暗榮耀》學生死亡之謎!4師遭懲處 校長仍待調查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昨(10)日,該校召開校事會議,經調查後,將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的行為,移送相關單位做行政議處。
    2023/04/11 17:06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尋短亡 前學務主任等4人不當管教將議處

    台中市某高中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而輕生。校方今天召開校事會議,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以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各別移送考核會或相關委員會行政議處。
    2023/04/11 08:26
  • 社會根本沒變!醫悲曝惡師霸凌經歷:純潔校園是一片地獄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逼得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案件調查中,目前涉案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學務主任也被停聘。對此,有醫師就發文感嘆,這個社會一點都沒變,這類事情處理不好,純潔校園也是一片地獄,「你唯一的孩子,就算沒有死,終生也會篤信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希望」。
    2023/03/29 14:10
  • 「國中生穿短裙」主任竟酸礙眼 校方認用詞不當:善意提醒

    台北市一所國中遭爆,女學生在便服日穿短裙,怎料竟遭學務主任酸「不要跟我說明星也這樣穿,你們是明星嗎?」、「明星這樣穿是養眼,你們是礙眼」。該校校長今(29)日證實,校內確實有發生此事,坦言學務主任用詞不當,但是為了保護女學生,才會善意提醒,會提醒主任多注意。
    2023/03/29 10:59
  • 中市高中生死亡案 教育局:學務主任即起停聘接受調查

    有關台中市某高中生輕生事件,市府教育局27日表示,今日指派督學進駐學校擔任代理校長,全力加速調查進度;即免除學務主任職務接受調查,召開教評委員會,決議予以停聘接受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最終處分方式。
    2023/03/28 12:41
  • 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台中市某間高中疑似發生霸凌案,一名男學生遭到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栽贓偷錢,甚至遭公開搜書包、侮辱難聽字眼,因而走上絕路。雖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懲處,不過又有畢業生跳出來爆料,指控教官早是慣犯,還曾對女學生性騷擾!
    2023/03/25 08:57
  • 台版《黑暗榮耀》中市高中生被霸凌上絕路 7師長全調職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公然侮辱難聽字眼,甚至還逼簽休學單等,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今(24)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校方對此事處理態度消極,將以上涉及事件的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並且靜候調查結果。
    2023/03/24 16:23
  • 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死亡內幕 疑遭6名師長霸凌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各項罪名、難聽字眼公然侮辱等行為,逼簽休學單離校,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後續此事經人本教育基金會出面控訴,要求事教育局給出交代,並嚴加徹查6名涉及霸凌的師長。
    2023/03/22 16:27
  • 包庇狼師偽造性平會紀錄 高中主任遭判降2級改敘

    彰化縣某高中的柔道教練涉及與女學生不當往來還拍裸照,校方未依規定通報,張姓學務主任涉偽造會議紀錄,遭彰化縣政府移送懲戒。懲戒法院判決張女降2級改敘。可上訴。
    2022/07/22 18:55
  • 新北某國中師霸凌學生疑遭吃案 監委申請調查

    監察委員葉大華、王美玉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北市某國中日前遭披露學務主任對學生霸凌事件,卻疑似有吃案,甚至學生社團也瀕臨解散等事宜,因涉有侵害學生權利,兩人申請自動調查。
    2022/04/08 11:10
  • 心靈創傷!國中主任遭控霸凌 4學生受害

    新北市一所國中,遭家長控訴,學務主任不當處罰學生,甚至多次把人帶到頂樓陰暗處責罵,造成一名體育生心理壓力過大、被迫轉學,而且校方獲報後,沒有依規定,24小時內通報教育局,面對控訴,校長也出面澄清,都有依規定處置。
    2022/03/29 15:04
  • 桃園某國中棒球教練涉性侵學生 前後任校長遭彈劾

    桃園市某國中球隊教練民國105年起涉嫌性侵害、不當體罰學生,監察院認定前後任校長及學務主任未盡監督之責,還違法召開會前會意圖讓學校主管說詞一致,今天通過彈劾。
    2021/10/20 17:42
  • 快訊/學務主任爬3米高鋸樹 意外跌落昏迷

    基隆信義區一間私立高職的林姓學務主任,中午時因為校內一棵樹,快被風吹斷,擔心發生意外,於是他爬上三米高的樹上鋸樹,結果不小心摔下來下面,當場失去意識,人目前昏迷還在醫院搶救中。
    2021/07/19 15:11
  • 鳳山高中百名「黑衣人」槓校方 靜坐抗議:拒絕不接受民主

    高雄市立鳳山高中今(17)日舉辦82周年校慶暨園遊會,但有上百名學生因不滿校方無故取消對外開放園遊會,且未將資訊公開透明也未盡理性溝通,甚至還傳出學務主任對學生施壓,上午是號召名學生集體穿上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上用靜坐的方式來對校方抗議。
    2021/04/17 16:27
  • 高二男狠踹爆站牌 遭起底「全國冠軍」校方:他很乖

    北市普林思頓高中(前育達高職)一名男學生用腳猛踹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站牌,氣到把整塊牌子踢到掉落地板,猶如「拆遷大隊」,甚至拍片嘻笑。對此,普林思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證實是該校學生,但她也不斷緩頰該學生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拿過全國冠軍的體育健將,「只是近期人際關係出問題,讓他產生情緒波動。」
    2021/01/26 12:16
  • 社團召募染政治味 雄中:尊重學生自主

    高雄中學的新生社團簡介招生中,疑有社團貼出政治意味的圖片,網友批評有「滿滿的國瑜梗」。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今天表示,學校尊重社團自主,會輔導學生勿太多玩笑以免被扭曲。
    2019/08/29 11:17
  • 政大附中爆B型流感群聚 8學生中鏢

    政大附中出現B型流感群聚,高二共三個班級、8名學生確診。政大附中學務主任陳俊佑表示,有兩位學生服完藥、結束居家隔離期,今天已返校,其他人則還在家休養。
    2019/05/0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