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男友不娶她…女強迫嘿咻再「斷他命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1:05
印度一名女子因不滿男友遲遲不娶她,強迫對方和自己做愛,卻在過程中持刀砍斷他陰莖。(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女子因不滿男友遲遲不娶她,強迫對方和自己做愛,卻在過程中持刀砍斷他陰莖。(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和35歲的男友拉維(Ravi)交往4年,但對方卻遲遲不願娶她,事後得知是男方家人對她有意見,她一氣之下強拉著拉維到浴室「嘿咻」。不料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拿刀把男友的生殖器砍斷,男方被送醫急救,女子則逃逸無蹤,警方正追查下落。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從事攤販工作的拉維和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女方也一直提出結婚的要求,但拉維總是以家人還不願接受她而暫緩。21日上午11點半左右,2人又為了是否結婚一事發生爭執。

 

女方在爭吵時太過氣憤,一氣之下強拉對方到浴室內逼迫嘿咻,甚至還威脅「如果你不做愛的話,將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拉維只好配合,和女友發生性關係。不料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拿出刀子,把拉維勃起的陰莖砍斷,隨後就逃逸無蹤。

拉維隨後跑出浴室求救,附近鄰居見狀連忙將他送醫急救。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女子的下落,誓言將她逮捕歸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時報#嘿咻#做愛做的事#浴室#生殖器#陰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81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