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籠套房變豪宅 美推智慧家具一櫃多用


發佈時間:2017/06/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7:02

全球都進入高房價時代,小坪數住家越來越多,許多人只能窩在幾坪大的小套房裡,為了讓居住空間能被放大,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發出一套智慧家具櫃,能夠任意變換功能,讓鳥籠變成小豪宅。


 

一早起床按下按鈕,不用整理,床舖自動收起來,可以是床、可以是衣櫃,也能變成電視櫃或是你的辦公桌,家裡不需要過多家具,只要有一個這樣的櫃子就好,能手動也能聲控,這組會變身的活動智慧家具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的傑作,他們與室內設計師合作,設計了這套智慧收納系統家具,適合5-8坪的小套房。

研發人員:「一個系統負責區分空間、一個系統收納床鋪、一個系統提供儲藏空間。」

黑色的手動控制盤能控制4種功能,像是在床、沙發、衣櫃之間變換,還能調整燈光亮度,把家裡變成party舞池也沒問題,讓鳥籠升級為小豪宅,而且系統還支援遠端操控,只要手機和家具連線後,在一定的範圍內就能用手機控制家裡狀況,進門前就能先讓家中擺設變成你要的樣子。
 

研發人員:「看看新聞,首先看到的千禧世代年輕人因為市場價格過高買不起房子,這很糟糕,因為我們讓這城市最需要保持全球競爭力的人走投無路。」

全球都一樣,物價飛揚,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想住大房子買不起,只能委屈窩在小套房,現在有了這套智慧家具,只要透過簡單移動,臥室、客廳、辦公室隨你變換,讓家能有了更多利用空間。

圖/Dezeen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居住空間#智慧家具櫃#麻省理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80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