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25.8億分1400員工 佛心老闆:光口頭感謝不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4:30
美國這位佛心總裁佛里斯(右),大方分享25.8億元給1400員工。(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這位佛心總裁佛里斯(右),大方分享25.8億元給1400員工。(圖/翻攝自YouTube)

有這樣的佛心老闆,員工們真的很幸福!美國有一名億萬富翁佛里斯(Donald Friese),他本身是玻璃門相關組件公司的總裁。從小被送進孤兒院的他,後來進入CR Laurence從小職員幹起,一路當上公司CEO。最近他決定即將退休,要把公司賣掉之外,還大方拿出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8億元)給員工分紅,讓不少人羨慕不已。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目前身為CR Laurence公司的總裁佛里斯,身價非同凡響。但他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小時候家境非常貧困,5歲時還被送到孤兒院。雖然面臨這樣的困境,但佛里斯也練就了堅強,不但從小就開始工作,到了高中畢業後從軍,還曾到台灣和沖繩駐紮。退伍之後,進入到CR Laurence工作。

 
 
佛里斯從基層幹起,之後一路努力往上爬,晉身成合夥人之後,再慢慢地把公司買下來。公司也在他的帶領下,業績日益攀升。
 
佛里斯表示,自己已經年滿70歲,他也準備退休了,決定要把公司賣掉。他把公司以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1億元)賣給愛爾蘭的一個集團,拿出其中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8億元)拿來分紅給1400名員工,平均每人可分得超過6萬美元(約新台幣180萬元)。
 
除此之外,佛里斯還把2名管理倉庫的資深員工叫入辦公室,並分別他們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讓他們是驚訝又驚喜。佛里斯說,「有些人做得比要求的還多,他們2位就是這種人。」他更提到,「感謝員工光是口頭是不夠的,必須要有實際的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心老闆#億萬富翁#孤兒院#玻璃門#總裁#倉庫#資深員工#口頭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9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