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16歲暗戀學長沒告白 10年後節目重逢修成正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2:38
伊莉莎白在高中時沒告白,沒想到前陣子重逢後,現在已經訂婚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莉莎白在高中時沒告白,沒想到前陣子重逢後,現在已經訂婚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28歲的女子伊莉莎白(Brie Elizabeth),16歲就讀高一時,暗戀同校的學長班菲爾(Matthew Benfell),但卻因為太害羞而不敢向對方表白,緣分因此錯過了。沒想到多年後學長在電視節目中認出她,主動加她臉書好友,兩人的感情也因此迅速進展,最近更是完成了訂婚儀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伊莉莎白在16歲那年,就對同校的學長班菲爾一見鍾情。她回憶當時的情況,「我在學校的走廊看見學長,立刻就被他吸引了。」只是害羞的伊莉莎白,一直到畢業時都未向學長表明心意,就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

 

伊莉莎白畢業之後,前往倫敦就讀戲劇學校,之後更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演出。沒想到這卻意外地讓班菲爾認出她來,隨後主動在臉書搜尋對方並加為好友,兩人就開始展開對話。

當時班菲爾在澳洲生活,伊莉莎白則是住在洛杉磯,但就在2014年3月,雙方透過WhatsApp短訊到打電話,再到Skype互傳影片以及互寄情書,4個月伊莉莎白決定前往澳洲和學長見面。就在機場的大廳,兩人就情不自禁擁抱和親吻。

隨後兩人進而交往成男女朋友,前陣子他們還回到當時初見面的澳洲雪梨機場,班菲爾單膝下跪向伊莉莎白求婚,也完成了訂婚的儀式。現在他們正在周遊列國,並且籌備屬於他倆的浪漫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暗戀#學長#告白#訂婚#害羞#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22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