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聲讓我撐下去」全班棄冠 助腦麻生圓賽跑夢


發佈時間:2016/12/1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2:49

腦麻生命鬥士跑接力賽 全班棄冠助圓夢

國中三年級的生命鬥士,完成賽跑夢!現在就讀台中黎明國中三年級的楊同學,因為早產導致腦性麻痺,嚴重弱視、四肢變形,每走一步都會搖晃,不過他沒有被病痛打倒,態度反而更積極樂觀。今年校慶,他挑戰人生第一場班級大隊接力賽,更是最後一棒,雖然一路被其他同學超越,但輸贏早就不重要了,老師、同學們跟著他一起跑,並加油吶喊,等楊同學成功抵達終點線時,大家臉上不只是汗水,也眼眶泛淚。

 



國中三年級的楊侑穎站上第一跑道預備接棒,握住接力棒,他努力踏出每一步,正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就像生命鬥士,這一刻,輸贏早就不重要了,同學全跟在他後頭吶喊,加油打氣!楊侑穎抵達終點,臉上汗水淚水交織,還有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淚水伴隨掌聲歡呼聲,他達成的不只是大隊接力賽,更是他的夢想!
 

校慶司儀:「現在頒發的是生命鬥士獎,受獎對象是三年一班楊侑穎同學。」

獲得生命鬥士獎,現在就讀黎明國中三年級的楊侑穎,因為早產導致腦性麻痺,嚴重弱視1000多度,四肢變形,走起路來搖晃、左右搖擺,只要一不小心就容易跌倒。

同學:「加油、加油、加油!啊!小心小心!」

楊侑穎同學:「很驚訝也很感動,我可以跑這一棒。」記者:「那是什麼東西讓你可以撐下去?」楊侑穎同學:「就是同學的吶喊聲!」

楊侑穎同學說,在國中畢業前完成人生第一場接力賽,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感謝。

楊侑穎同學媽媽:「(治療)停下來這幾年,造成他的雙腿變形得更嚴重。」

雖然身體有缺陷,但楊侑穎同學態度樂觀,忍受病痛治療之苦,加倍努力,這次他挑戰接力賽最後一棒,下一次他說他想完成棒球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隊接力#腦性麻痺#病痛#比賽#生命鬥士#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22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