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司改籌委會委員 小燈泡母:不讓你的離開毫無意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0:14
圖/TVBS、小燈泡母親臉書
圖/TVBS、小燈泡母親臉書

今年3月台北內湖發生的隨機殺童「小燈泡」案件,震驚全國,而小燈泡的媽媽事後也都以堅強的態度出現在鏡頭前,令人十分不捨。昨日由總統蔡英文擔任召集人的「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公布名單,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也以「犯罪被害人家屬」身分受邀,她隨後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 「因為對社會還有期待」才會接受邀請。

小燈泡母親王婉諭今(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她表示,事發後一家人沒有選擇遠走他鄉,正是因為對台灣「還有期待,期待它能變得更好」,接到電話之時她非常遲疑,因為自己向來不喜歡也不擅長面對不熟悉的人事物,但終究接受邀請,以犯罪被害者家屬的身份踏出舒適圈。

 

她強調,這個社會真的需要有多元的聲音被聽見,然後再進步到懂得同理與尊重彼此,「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好?但我一直很願意去嘗試,很盡力去努力。一如過往的我,我總是用盡全力,只求一生問心無愧。」

最後她也,表示小燈泡離開之後無時無刻都想著她,沒有一天不哭泣,「但只有悲傷沒有幫助,不會讓我們家變得更好,也不會讓社會變得更好」她也說,自己曾誓言絕不讓小燈泡的離開毫無意義,才不枉為她的父母,沉痛的表示「我們....真的很努力!你看見了嗎?」字字句句露露出對小燈泡的思念,不少網友也湧入她的臉書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夠繼續堅強下去。

(↑小燈泡母臉書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燈泡#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媽媽#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5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