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爺總忘記她名 孫女:不計較了!勇敢面對失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5:52
圖/夏德萱Instagram
圖/夏德萱Instagram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分享和95歲失智爺爺「老夏」有趣互動,而溫馨祖孫情、充滿洋蔥的po文,也讓數40多萬網友哭慘了!據夏德萱日前透露,爺爺老化的速度讓她措手不及,也讓她感到慌張跟害怕。而她昨天也po文表示,「體悟了很多事,對於爺爺時常想不起她的名字,也不計較了!她要學著試接受事實、面對失去」,勇敢的發言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網友夏德萱昨天分享一段爺爺和奶奶的互動影片,只見奶奶不斷重複問失智的夏爺爺,這是誰(指孫女),爺爺吃力的思考回憶,仍想不起來孫女的名字叫夏德萱,奶奶則是有耐心的不斷在旁,重複提醒她是你孫女…夏德萱,但爺爺雖然跟著念了一遍,過了一會被問起,還是又想不起來了。

 



夏德萱寫道,「覺得這陣子體悟了很多事情 ,我不再去計較你還記不記得我的名字,也不再去想一定會來的那一天,不再一個人暗自的流眼淚,我試著接受事實,用盡全力把我們的故事寫得更完整,什麼才是擁有?腦海裡不斷去思索 我害怕失去,但我願意面對失去,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文中道盡了,雖然害怕失去,但只能勇敢的心情,她也很感謝爺爺讓她學會了擁有及面對失去,未來還會繼續「用力」的寫下,這些點點滴滴的祖孫情。感性的發言,也再次逼哭網友,說「因為我們追不上他們老化的速度,也謝謝妳,讓我們知道珍惜每分每秒相處的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德萱#老夏#失智症#脆鵝#失去#祖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55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