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脆鵝 結果共10筆

  • 96歲夏爺爺離世 愛妻耳邊告別:我會照顧好自己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患有失智症的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雪滑)」的溫馨互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感動,沒想到日前才和家人一起度過96歲生日的夏爺爺在幾日後離世,讓她沉重的表示「我們渴望一切恆常不變,卻忽略一切無常隨時來臨。」
    2017/06/17 10:58
  • 失智爺突喊老伴名 奶奶秒衝進房:想起我了嗎

    你會永遠記得我嗎…大家可曾想過,若是哪天摯愛的另一半忘了你是誰,你會是什麼感覺?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然而因為爺爺近日失智的症狀逐漸加重,竟然連老伴的名字都忘了,讓奶奶十分傷心,然而日前卻在午睡起床時,突然叫了老伴的名字「雪滑」,讓夏德萱忍不住難過淚崩。
    2017/05/29 15:45
  • 關心聽不膩!擔心騎車危險狂叮嚀 爺爺:我只有一個孫女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與爺爺「老夏」、奶奶「脆鵝」日常互動、透過她的鏡頭可以感受到溫暖和動人的祖孫情,常讓無數網友看得又哭又笑!
    2017/02/28 14:49
  • 失智爺重聽頻問「誰在講話?」 奶奶後方說話慘被消音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患有阿茲海默症爺爺的互動,將爺爺「老夏」與奶奶「脆鵝」生活中的點滴剪成短片,時而溫馨,常讓人看完笑中帶淚!
    2017/02/23 15:52
  • 用失智爺的故事暖網友...開朗的她其實患有憂鬱症

    「其實很多時候,壓力都是來自己給的。」網路紅人夏德萱,她因為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失智爺爺「老夏」跟奶奶「脆鵝」的生活趣事,溫馨又爆笑的故事吸引超過70萬網友追蹤。在面對爺爺奶奶時,她總是帶著開朗的笑容,但昨天(5日)她突然透露,其實自己患有憂鬱症和焦慮症,甚至還拿東西傷害過自己,讓許多粉絲心疼又震驚。
    2017/02/06 11:25
  • 都是朋友…重度失智爺記不起家人 孫女每天陪他重新認識

    孝順孫女夏德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患有阿茲海默症爺爺的互動,將爺爺「老夏」與奶奶「脆鵝」生活中的點滴剪成短片,賺人熱淚又搞笑的貼文,吸引70多萬粉絲追蹤!
    2017/01/29 22:25
  • 失智爺總忘記她名 孫女:不計較了!勇敢面對失去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分享和95歲失智爺爺「老夏」有趣互動,而溫馨祖孫情、充滿洋蔥的po文,也讓數40多萬網友哭慘了!據夏德萱日前透露,爺爺老化的速度讓她措手不及,也讓她感到慌張跟害怕。而她昨天也po文表示,「體悟了很多事,對於爺爺時常想不起她的名字,也不計較了!她要學著試接受事實、面對失去」,勇敢的發言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2016/10/30 15:52
  • 失智爺孫女推愛心義賣 所得全捐出網熱烈響應

    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及奶奶「脆鵝」的生活,逗趣互動讓他們累積大票粉絲,因此夏德萱也決定要用這份力量,推出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出,希望能夠讓大家體會長者照護和家人的愛是無私而偉大的。
    2016/10/20 15:58
  • 自己先走愛妻怎麼辦? 失智爺叮嚀孫女:替我照顧她

    最簡單的生活就是最美好的。網友夏德萱因為時常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夏爺爺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讓他們擁有將近50萬的粉絲。而日前在他們最新的影片中,患有失智症的爺爺因為擔心若是比奶奶先過世,偷偷叮囑孫女一定要照顧好她,溫馨對話感動不少網友。
    2016/10/14 21:38
  • 看著失智爺症狀加重...孫女不捨安慰「你還有我」

    當人老了!衰退的速度,是就算做再多準備都會讓人措手不及的!網友夏德萱在自己的上Instagram,每天用影像記錄罹患失智症爺爺「老夏」,與不離不棄的奶奶「脆鵝」之間的日常生活,爺奶間感人又有趣的對話,引起超過42萬人的追蹤。但粉絲們熟知的「老夏」夏爺爺最近腦部退化的速度加快,更開始有了帕金森氏症的病徵,讓夏德萱跟跟奶奶「脆鵝」都非常擔心。
    2016/10/0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