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最吸睛!超有才媽媽將小孩扮成「無臉男」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9:01
有位媽媽超有才,讓小朋友在萬聖派對上一出場就馬上成為焦點,原來小女生披上黑衣,臉塗得慘白,Q版「無臉男」被網友說「超可愛」也稱讚媽媽「畫得好像」!
有位媽媽超有才,讓小朋友在萬聖派對上一出場就馬上成為焦點,原來小女生披上黑衣,臉塗得慘白,Q版「無臉男」被網友說「超可愛」也稱讚媽媽「畫得好像」!

萬聖節到來,不少小女生扮成公主、巫婆等角色,不過有位媽媽超有才,讓小朋友在萬聖派對上一出場就馬上成為焦點,其他家長也拿出手機猛拍,原來小女生披上黑衣,臉塗得慘白,Q版「無臉男」被網友說「超可愛」也稱讚媽媽「畫得好像」!


 
▲(圖/艾摩妞的萌寶&咩寶

幼幼班的萬聖節派對,小妹妹穿得一身黑,臉塗得慘白,變身知名動畫中的「無臉男」,媽媽在網路上直播引發熱議,且表示小妹妹是自願扮成無臉男也很開心,讓網友留言「超有想法」、「萬聖節就是要扮鬼啊!公主他們才是大NG」,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她沒朋友了」、「其他小朋友跟家長應該都看傻了」。


▲▼(圖/爆料公社)
 


還有一位新竹幼稚園的老師打扮成星巴克女神造型,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被網友猛虧「根本就是黑白無常啊」,這位扮成星巴克女神的幼稚園老師,還跑到星巴克、喝星巴克飲料合照,畫面相當逗趣。


▲▼(圖/痞客邦提供)


另外也有網路公司舉辦萬聖趴,將大型列車看板駐紮公司大門,彷彿將屍速列車開進公司,不少員工遭受侵襲,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就連公司吉祥物Happix也變成活屍小狐狸,讓上班族也能享受節慶氛圍。

首圖/艾摩妞的萌寶&咩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無臉男#幼稚園#星巴克女神#萬聖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3

0.0926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