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見鄰居貼公告求Wi-Fi鎖密碼 網見理由全笑翻:這要求OK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11
外送員發現住戶貼公告,請Wi-Fi主人設密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發現住戶貼公告,請Wi-Fi主人設密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一處社區,意外看見一則公告要求把公開的Wi-Fi鎖上密碼,理由則是,上鎖才能避免他的孩子過度使用網路,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一名外送員17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半夜送餐意外看見該處社區的公告,公告主旨為要求某名稱的開放Wi-Fi鎖上密碼。

 

該公告寫下,由於家中正值學齡期的小孩每到半夜都會連上貴住戶的免費Wi-Fi,造成睡眠不足影響作息,希望該大方的住戶能把Wi-Fi鎖上密碼,公告的最後還連寫下3次「感謝」。原PO見狀直呼不可思議,以為這種有趣的情節只會在網路上發生,沒想到這回親自目睹。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說,「家長把家裡所有設備都拿去連那個Wi-Fi,等對方發現網路怎麼卡卡網速變慢,自然就會去加設密碼了」「感覺就是會裝色情守門員的父母」「設定密碼要求,還算ok」「都可連進去了,直接幫他改就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客製水壺印「台獨」遭退單 改印「中國統一」就出貨…犀牛盾道歉了
與男友共度初夜後被逼看醫師 妹子檢查完崩潰:需要很大的勇氣
好市多帳單突多800元!他繳完傻眼了 釣出苦主奉勸一定要檢查帳單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Wi-Fi#Wi-Fi上鎖#網速#密碼#鄰居#公告#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