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車頻凸槌!陸女崩潰「狂砸教練車」 踹門拆後照鏡嗆:抓我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9:44
大陸一名女子疑因練車受挫,竟瘋狂朝教練車拳打腳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疑因練車受挫,竟瘋狂朝教練車拳打腳踢。(圖/翻攝自微博)

每個有意考取駕照的民眾在上教訓班課程時,難免都會因為不熟悉操作而碰上挫折。不過,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就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受挫,竟直接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朝教練車拳打腳踢,並手持練習用的方向盤架狂砸,儘管駕訓班工作人員火速上前制止,卻遭到女子氣憤反嗆,也讓工作人員無奈地報警處理。

根據《九派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4日,當時廣東佛山有一名女子正在某駕訓班內練車,沒想到卻疑似因為操作不熟悉而頻頻受挫,於是便拿起練習用的方向盤架,氣憤地朝教練車砸去,即使手中的「武器」被旁人奪去,她仍繼續拳打腳踢,甚至還想扯下教練車的後照鏡。

 

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遇上挫折,竟手持方向盤架狂砸教練車。(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現場駕訓班工作人員說法,女子在展開她的「報復行動」後,他們就已經立刻派員前去制止,並提醒女子此舉是明顯損壞駕訓班財物,若不停手的話將報警處理,豈料女子竟以「來抓我啊」反嗆。為了結束讓這場鬧劇,工作人員只好向警方報案,至於此案的後續處理,仍有待當地警方調查後才可下定論。

儘管工作人員上前制止女子,不料竟反遭對方嗆聲。(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就坦言,「情緒化的人終身禁考吧,上路了一有情緒,哪知道會不會撞人」、「這樣的人如果拿到駕照,那太可怕了」、「真是笨啊,何必跟自己錢過不去」、「這種絕對不能給駕照的,以後就是純種馬路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廣東#佛山#駕訓班#練車#教練車#砸車#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5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