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7:06
金條價值高昂。(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金條價值高昂。(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真的會從天上而降?最近就有名中國大陸浙江的男子,在租屋處修繕浴室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的時候,就掉出了裝有數十條金飾的袋子,男子誠實向警方報案,結局曝光大為驚人。

男子準備要修繕,推開天花板卻掉出一袋金條。(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星視頻》報導,近日有名大陸浙江的男子,租了一間房,他當時在修繕浴室,沒想到才拿梯子去打開天花板的修繕孔,就掉出了一大袋金飾,裏頭有金戒指12枚、金手鐲2個、金手鏈3條、金項鏈6條,價值估計至少超過10萬人民幣(約44萬台幣)。

警方調查後發現是竊盜犯藏匿的金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誠實報案,警方介入調查,從塑膠袋對比地址,發現竟然是房東的兒子藏的,房東兒子正因竊盜罪被捕入獄,但遲遲不肯說贓物藏在哪,沒想到這次竟因為一次意外,而發現贓物下落,這些金條也回到受害者的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條#廁所#男子#大陸#警察#竊盜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