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顆「萌白棉花糖」走來!浣熊媽送千萬分之一罕見驚喜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5:40
威廉斯餵食的獨眼浣熊媽媽。(圖/翻攝自TikTok @defamy28)
威廉斯餵食的獨眼浣熊媽媽。(圖/翻攝自TikTok @defamy28)

國外一對夫婦在4年多前開始餵食一隻母浣熊,此後浣熊媽媽都會帶著孩子登門造訪,然而某日夫婦發現,母浣熊帶了3個極其罕見的寶寶們,3隻全都是白化浣熊,機率約是千萬分之一,珍貴畫面讓不少人感到驚喜,在TikTok上吸引逾1百萬人點讚。

更多新聞:情侶太窮沒得搶!劫匪看不下去「反掏錢送暖」:快回家吧

 

浣熊媽媽帶了3隻白化浣熊,相當罕見。(圖/翻攝自TikTok @defamy28)

據《The Dodo》今(1)日報導,威廉斯(Amy Williams)4年前餵養流浪貓發現幾隻浣熊,也想來吃免費的,當中有隻母浣熊吃完之後沒有逃走,反而常走到威廉斯家的後門,用雙腿站立像是想討更多東西吃,由於該浣熊一眼受傷,讓威廉斯很容易就能辨別是牠。

浣熊似乎也把威廉斯當成恩人,從那時起就常帶浣熊寶寶出沒她家,直到某個冬季沒有見到,但慶幸的是未隔多久,浣熊媽又帶著5隻小浣熊出現,隔年又多了2新寶寶。

 
更多新聞:「鱷魚拉麵」紅到國外!CNN:像酷斯拉從碗爬出

威廉斯分別給小浣熊取名。(圖/翻攝自TikTok @defamy28)

然而,今年情況卻有些不同,威廉斯某天看到那隻浣熊,按慣例般地從樹林走出,後方卻跟著一隻一隻白色動物,仔細看才發現竟全是白化的小浣熊。威廉斯驚訝表示,自己從未見過白化浣熊,1次3隻更為罕見。據瞭解,通常白化浣熊出現的機率約從50萬分之1到75萬分之1,3隻小浣熊寶寶都是白化的機率則是千萬分之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浣熊#白化#TikTok#流浪貓#機率#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