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姓江、媽姓胡!男大生取「名字4字」超派 嘆:怕壓不住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03
男大生曬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叫「江胡傳奇」。(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男大生曬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叫「江胡傳奇」。(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當孩子快出生時,爸爸媽媽除了忙著準備嬰兒用品、衣物之外,還要給孩子想出一個合適又好聽的名字,而為孩子取名卻是一門大學問,不過也有父母選擇隨心所欲,喜歡就好。一名男大生指出,他的名字叫「江胡傳奇」,以父母的姓氏和一款遊戲拼湊出來的結果。

更多新聞:水中浮現詭異紅字!他驚見野生海龜「背甲有佛」 網怒轟:愚蠢

 

男大生打算畢業後改名。(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中國大陸湖北一名00後男大生表示,爸爸媽媽給他取名「江胡傳奇」,因姓名過於獨特,從小到大不斷吸引旁人關注。該名男大生說明,由於爸爸在媽媽懷孕時,熱愛玩一款叫做《傳奇》的手遊,加上媽媽姓胡,最後決定給他取了這個名字。

更多新聞:月領40K!26歲男「存款僅1000」 網見1細節:及格了

 
男大生建議其他父母,取名要深思熟慮。(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該名男大生曬出身分證,自嘲「自我介紹,簡明扼要」,儘管經常成為別人的話題,不過大部分人都是以看熱鬧心態對待他,他也從未感受到任何惡意或困擾。該名男大生補充,畢業後他可能會改名,只因擔心自己名字太大壓不住,而他最後也呼籲其他父母,「取名還是要深思熟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胡傳奇#男大生#取名#父母#手遊#名字太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