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爆!雙胞胎「付1人錢」輪流吃到飽 老闆得知真相竟笑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04
很多人愛吃小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愛吃小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對雙胞胎上月29日到吃到飽餐廳用餐,兄弟中途換人輪流吃,測試老闆會不會發現,但由於他們長相極為相似,還為了拍此影片,穿了同樣的黑色T恤,全程店家都沒察覺異樣。影片結尾,兩人重返店家坦白,老闆知道後,非常訝異,還笑說「挺有意思」。

 

雙胞胎長相相似。(圖/翻攝自BiliBili)

 
更多新聞: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河南一對網紅雙胞胎常一起拍片,日前他們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兩人特意以相同髮型、衣服、打扮,前往吃到飽小火鍋店用餐,兩人交換吃同一份餐點,一開始哥哥先到餐廳點餐,吃到一半向老闆表明要去上廁所,實則假借機會與雙胞胎弟弟互換,讓他進店吃火鍋。接著弟弟假裝從廁所出來,回到哥哥原本的座位繼續吃,當時店員就站在他對面,沒發現任何不對勁,弟弟吃飽後就去結帳,付了1個人的錢,還和老闆打聲招呼後離開。不過,兄弟事後還是回到店裡,向老闆說明在拍影片,並且補繳另一人的費用。

 
雙胞胎坦白後老闆沒有生氣,網友批判是違法行為。(圖/翻攝自BiliBili)

更多新聞:大鼻子神獸!巴西貘求搔癢「爽到咧嘴笑」 網驚:長得東拼西湊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搖頭直呼「可以報警了」、「這違法吧」、「這屬於詐騙嗎?」、「老闆一臉尷尬,我不覺得這個行為好笑」、「老闆會不會心想其實是四胞胎」。儘管網站平台能自由上傳各種題材影片,但仍要注意守法,否則恐成錯誤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違法#老闆#報警#網友#網紅#吃到飽#雙胞胎吃到飽#吃到飽付一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