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KTV嗨玩!加點進階服務…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15
與兄弟KTV加點進階服務,他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兄弟KTV加點進階服務,他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到KTV玩樂,不過一位男子下班跟兄弟嗨唱,想要點「進階服務」找妹子陪玩時,下秒卻見到自己老婆出來,嬌聲跟恩客打招呼,氣到當場走人。

男子下班跟兄弟到KTV嗨唱,想要點「進階服務」卻見到老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甜美主播「洗澡忘關鏡頭」!電視反射全放送…觀眾看光嗨翻

中國大陸《網易》有網友分享,湖南這位男子下班後,跟朋友相約到鄉下KTV,突然興致上來想找幾位小姐陪玩,沒想到等一會兒後,一位身穿火辣短裙的30多歲女子走出來,男子定睛一看,發現女人竟是自己老婆。

男子太太出來後,還嬌聲跟恩客打招呼。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火辣DJ「細肩衣包不住」潑水節狂歡 1舉動網驚喊:危險
 

貼文表示,女方跟丈夫說要「工作」貼補家用,沒想到竟是在KTV陪玩,男子當場氣到離開,讓同行友人跟妻子都超尷尬。網友也紛紛表示,「這下成了表兄弟」、「瞬間變成忍者龜」、「看來價值觀很相近啊,半斤八兩很合適的組合」、「都好兄弟,不要計較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進階服務#老婆#小姐#陪玩#綠帽#嬌喊#恩客#貼補家用#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0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