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靠「宿舍美甲」買車又開店 收入曝光超驚人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05:22
大陸一名女子靠著在宿舍做美甲,最後買下自己的夢幻車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靠著在宿舍做美甲,最後買下自己的夢幻車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生有做美甲的習慣,大陸一名20歲女大生將興趣變成自己的專業,在女子宿舍做起美甲生意,沒料到生意越做越好,一個月最高收入超過新台幣五萬元,超強的生意頭腦讓不少人甘拜下風。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湛江一名林姓女大生因為非常喜歡美甲,於是找老師自學,學成後便在女子宿舍開業。雖然一開始顧客不多,但她仍然堅持自己所愛,一直到現在做出口碑,每個月收入至少有大約4萬新台幣,光是11月的收入更是衝破5萬元。

 

該名女大生的美甲作品。(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女大生存了錢之後,將工作室從宿舍移到學校外,事業又更上一層樓,還買下了心中的夢幻車輛,對於現在的成就她也不禁感嘆,感謝當初堅持下來的自己,讓她現在能夠實現財富自由。

最後女大生實現財富自由。(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曝光後,她的超強生意頭腦也讓網友們佩服「羨慕了」、「厲害,沒畢業就完成了畢業以後的工作」、「賺錢這個能力真不是學就能學會的」、「審美不錯,美甲就是拚審美」、「上個學還把錢掙了,真的很優秀」、「想賺錢的總會去大膽嘗試、不怕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甲#學生#賺錢#月收入#財富自由#創業#審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4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