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花旅遊亂入婚宴!包892元爽吃 還和新娘成好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0:02
大陸湖南一對姊妹日前到廣西柳州旅遊時竟亂入陌生人婚宴吃喜酒。(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一對姊妹日前到廣西柳州旅遊時竟亂入陌生人婚宴吃喜酒。(圖/翻攝自微博)

亂入陌生人婚禮吃喜酒,甚至還和新人成為好朋友,這會不會太鬧了?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則這樣的訊息,一對姊妹到廣西柳州旅遊,在路邊散步時,一時間不知道要吃啥,偶然看到有新人辦婚姻,且身上正好有紅包,於是就隨禮包了200元(約892元新台幣)禮金進去吃喜宴。沒想到新人還特地請她們上台合影留念,喜宴結束後還和來賓們去唱KTV,奇特遭遇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對來自湖南的洪姓姊妹花,5日到廣西柳州旅遊。其中姊姊表示,她長年在深圳工作生活,這趟旅行事前並未特別做規劃,當天看到酒店有新人辦婚宴,正好弟弟2天前才結婚,自己身上還有紅包,於是就包了200元隨禮。當時和新人說明來意時,彼此溝通地很順利,新人甚至還笑稱,「有看到妳們在馬路邊猶豫著要不要進來的樣子了」。

 
 
姐妹花只包了200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OL狂收21張喜帖 紅包狂噴壓力大:最多1天5場

最後洪姓姊妹真得進去這對新人婚宴吃喜酒,事後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人笑稱,「真是深度體驗當地生活呀!」還有網友表示,這樣的確能嘗到道地的柳州菜,甚至洪女還直呼肉包鹹蛋黃和芋頭扣肉就特別好吃,「我還專門把那個鹹蛋黃拍了個特寫」。
 
 
沒想到事後這對姊妹花竟和新娘成為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男大生睡覺打呼聲太大吵到人 被室友抬到走廊還丟行李

至於後續發展?報導提到洪女因此和新娘成了好朋友,隔天還相約一起吃飯。事件曝光後,就連新娘家也表示,「在網上刷到你們的視頻了」。有網友質疑,「才包200元未免太少了吧!」洪女則坦言,當下的確沒考慮太多,事後也才反應過來,她也理解也許有人會認為隨禮太少了,「不過我也只是體驗一回,覺得比較新奇,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陌生人#婚禮#喜酒#姊妹花#旅遊#新娘#隨禮#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6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