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9:24
大陸發生一起巨蟒生吞整隻羊的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發生一起巨蟒生吞整隻羊的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蟒蛇吃太飽動不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這位居住在泉州市的村民,遺失一隻重達20公斤的羊,四處尋找後,發現羊被一條長4公尺的蟒蛇緊緊困住,村民嚇得馬上報警求助。等工作人員到場時,蟒蛇已經將整隻羊吞進肚裡,準備逃跑,但由於才剛吞下羊,實在難以移動,就躲到石縫中。

工作人員捏住蛇頭裝進網袋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鄭文燦下一步入閣?他揭「背後盤算」:可能暫緩進軍中央
 

工作人員使勁把羊拖出來,捏住蛇頭裝進網袋,結束這場驚魂記。協助處理的相關人士透露,這隻蟒蛇超過25公斤,不能隨意放生,否則可能會影響生態,先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已經聯繫林業局,會再和動物園討論後續事宜。

離奇的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紛紛留言回應「這就是傳說中的怎麼吃怎麼吐出來」、「真.貪吃蛇」、「這也是憑本事長這麼大的,不容易啊」、「蟒蛇:我正在消化食物呢!你們趁我不備偷襲我?」、「大快朵頤石底藏,被捉痛失口中羊,因禍得福入編制,從此享盡公家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蟒蛇#羊#動物#生態#野外#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208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