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廁所有監視器!2員工大號滑手機「加1動作」慘遭開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10
大陸廈門某大公司日前傳出在員工廁所內裝設監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廈門某大公司日前傳出在員工廁所內裝設監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公司為了讓員工維持高工作效率避免藉機偷懶,因此會制訂一些規範,但最近大陸廈門一間大公司,卻遭人踢爆在廁所內裝設監視器,透過畫面監視員工們的一舉一動,有員工就因為在廁所內滑手機或抽菸慘遭開除,消息一出網友們幾乎群起撻伐,認為此舉根本是侵犯隱私。對此,該公司也出面回應。
 
根據《新浪網》報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中航鋰電(廈門)科技有限公司的廁所。據了解,該公司有3名男員工,分別在6日和7日上大號期間,邊滑手機邊抽菸,結果全被上面的監視器拍下,一旁還附上公司文字說明,其中2人因抽菸被依違反規定開除,另1人則是被記大過、當月績效清零。

 
 
結果該公司有3名員工在上廁所時抽菸或滑手機遭到懲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完優酪乳見「過期1分鐘」 陸男向超市怒討4千元賠償

只是這樣的做法,已經嚴重侵害員工隱私權,而且畫面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直言「這根本可以報警了吧!」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原來公司主管和領導階層有這種癖好,實在有夠變態的;更有人怒嗆這根本是把人當成動物對待,完全沒有人性和尊重。
 
 
網友們得知後痛批公司根本是在侵犯隱私。(圖/翻攝自新浪網)

更多新聞:全球不到50人!姊妹花擁黃金血液 可捐給任何血型救人

面對各界撻伐聲浪不斷,中航鋰電則回應,監視器是在今年度才安裝的,主要是監控員工在廁所內吸菸的情況,過去就曾發生不少這樣案例。只是中航鋰電的說法,網友們卻不買單,直言「煙霧警報器和消防噴頭是廢品嗎?這是什麼荒唐言論?」據了解,廈門翔安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已經接獲舉報,將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廁所#監視器#抽菸#滑手機#開除#煙霧警報器#消防噴頭#中航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3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