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煙霧警報器 結果共6筆

  • 公司廁所有監視器!2員工大號滑手機「加1動作」慘遭開除

    不少公司為了讓員工維持高工作效率避免藉機偷懶,因此會制訂一些規範,但最近大陸廈門一間大公司,卻遭人踢爆在廁所內裝設監視器,透過畫面監視員工們的一舉一動,有員工就因為在廁所內滑手機或抽菸慘遭開除,消息一出網友們幾乎群起撻伐,認為此舉根本是侵犯隱私。對此,該公司也出面回應。
    2022/09/15 19:10
  • 「快逃!」70分貝音量 警報器高溫仍發聲響

    發生火災的公寓3樓有安裝的住宅警報器,即使在高溫也持續有發出聲響,不過根據統計,在台灣的安裝率不到2成,和美國9成、日本7成9相比低很多,消防局建議房間或樓梯都可安裝煙霧警報器,為了避免油煙干擾,廚房要安裝溫度警報器,以台北市為例,從100年開始,因為警報器作用,成功協助40戶居民逃生!
    2017/04/02 18:12
  • 空少突然闖入! 女子搭機如廁被看光

    搭飛機上廁所,才上到一半廁所門竟然被強行打開,婦人來不及穿褲子全被空服員看光光,這樣的場面就出現在阿聯酋從杜拜飛回台灣班機上,有婦人指控,空服員不但強行開門還不道歉,阿聯酋航空解釋,當時是因為廁所煙霧警報器響,為了安全起見才會開門檢查,不過其實在飛機廁所要特別小心,因為不只是抽菸包括噴香水、撒痱子粉都有可能觸發煙霧警報器。
    2016/08/29 12:35
  • 越男飛機廁所抽「飯後菸」! 空姐「變臉」怒斥

    平時看起來溫柔親切的空姐,竟然一秒變臉,怒斥乘客,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有位越南勞工搭著華航班機,從桃園要回到越南,吃飽飯犯煙癮,想抽「飯後菸」,竟然直接跑到廁所裡偷偷抽菸,也意外觸動廁所的煙霧警報器,就怕客艙會起火,空姐把男子團團圍住,嚴肅制止,像是這種在飛機廁所裡頭抽菸的行為,其實已經違法,可以開罰3到15萬。
    2015/08/21 19:43
  • 糗!免費裝警報器 消防員遭誤認是詐騙

    苗栗消防隊,最近常常被誤認是詐騙集團!原來是苗栗縣政府花了2000多萬,要幫民眾住家裝設煙霧警報器,但因為事先宣導不夠,很多民眾不知道有這樣的好康,還把消防隊員拒於門外,消防隊員遇到這種情況,只能無奈苦笑,或找當地里長陪同,幫忙解釋。
    2011/06/20 17:41
  • 澳航疑起火迫降大阪 十多人受傷

    最近國際飛安事故不斷!一架澳洲航空從東京起飛後不久,貨艙的煙霧警報器發出警告,班機迫降大阪關西機場,並緊急疏散機上191名乘客,過程一陣混亂,造成十多名乘客受傷。
    2005/08/21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