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是「工讀生出來」!水族館沒白鯨 靠他吐泡泡撐場面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7:59
水族館飼育員成為新亮點。(圖/翻攝自推特栃木県なかがわ水遊園)
水族館飼育員成為新亮點。(圖/翻攝自推特栃木県なかがわ水遊園)

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們做出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姿勢,不少人會開玩笑地喊「工讀生出來」,不過這家水族館真的是靠「正港工讀生」來撐場面,讓人類在水底模仿白鯨吐泡泡,沒想到搞怪奇招,讓人瞬間噴笑大受好評。

更多新聞:動物也要健康檢查! 壽山動物園「移動X光機」即時診療

 

保育觀念逐年抬頭,許多大型海洋生物、鯨豚類等動物被圈養在水族館的情況減少,不過也讓水族館的生意跟著減少,不過就有聰明的館方想出攬客奇招,日本栃木縣這間水族館「那珂川水遊園」(なかがわ水遊園),在官方推特帳號分享一段短片,只見畫面場景在水族箱內,但卻是飼育員表演攬客,他穿著潛水衣、默默地躺在水族箱底部,然後朝著水族箱的上方,一圈又一圈的吐出完美的環形泡泡。

圖/翻攝自推特栃木県なかがわ水遊園

館方貼文還寫著,因為我們沒有白鯨,但我們有擅長吐「泡泡環」的飼育員,還強調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並希望大家來參觀,畫面一出,吸引了180萬次的觀看,笑歪網友,不少人直呼太可愛有趣,還有人笑問,「還有多少飼養員擁有這樣非凡的技能?」、「來看看我們珍貴的飼養員」、「居然派真的工讀生來表演嗎?」

 
圖/翻攝自推特島根県立しまね海洋館アクアス

想不到飼育員吐泡泡話題爆棚之後,也有其他水族館輸人不輸陣,日本島根縣立島根海洋館(島根県立しまね海洋館アクアス)也加入戰局,並讓飼育員拜館內的白鯨為師,1鯨1人賣力的練習吐泡泡環,並表示「我們的白鯨和飼養員也不能被打敗!」,掀起了另類的水族館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族館#白鯨#鯨豚#飼育員#動物表演#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0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