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動物表演 結果共33筆

  • 沒有動物的馬戲團!3D投影取代大獲好評

    動物保護與權益觀念日益抬頭,不少國家都開始禁止馬戲團動物表演,而德國這間馬戲團更是走在最前端,早在1991年就取消獅子和大象的表演,並在5年前,把所有的動物表演改成3D全像投影,不僅大受好評,甚至還有觀眾特別衝著沒有真實動物表演前來支持。而在印度洋的法國海外省分「留尼旺島」,則是全球少數允許遊客下海,與鯨魚共游的地方,今年遷徙到這片水域的鯨魚,預計突破去年紀錄,創下新高。
    2023/09/13 19:54
  • 虎鯨為人類「賣藝」50年 才剛傳出有望回大海就病逝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水族館(Miami Seaquarium)的明星虎鯨「洛莉塔」(Lolita,也叫Tokitae)去年春天才剛退休,結束超過50年的賣藝魚生。相關單位原本計畫將在2年內將牠送回太平洋老家,沒想到洛莉塔的健康情況不斷惡化,最終在當地時間週五於水族館內病逝,享年57歲。
    2023/08/19 15:31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吻蛇28年!泰「眼鏡蛇之王」因1原因退休 曾被咬4次險死

    泰國62歲動物表演者柴布迪(Thongkum Chaibuddee)過去以表演「親吻眼鏡蛇」紅遍全球,甚至以此絕技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被稱為「眼鏡蛇之王」(King of King Cobra)­;然而隨著年事已高,一旦被咬傷恐性命不保,在妻子表達了擔憂後,他毅然決定退休,28年表演生涯就此告終。
    2023/07/17 09:42
  • 真的是「工讀生出來」!水族館沒白鯨 靠他吐泡泡撐場面

    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們做出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姿勢,不少人會開玩笑地喊「工讀生出來」,不過這家水族館真的是靠「正港工讀生」來撐場面,讓人類來模仿白鯨吐泡泡,沒想到搞怪奇招,讓人瞬間噴笑大受好評。
    2022/08/27 17:59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愛護動物!法國逐步禁海豚秀、馬戲團 遺棄寵物將重罰

    法國國會從2000年開始針對動物愛護法討論立法內容,在這中間幾度擴大法律的適用範圍,終於在當地時間18日通過法案,將階段性禁止展示販售動物、水族館的海豚表演秀,及馬戲團獅子和老虎等的動物表演內容,虐待動物者最高還會面臨5年以下刑期及7萬5千歐元(約台幣236萬元)的罰金。
    2021/11/19 12:33
  • 母獅抓狂狠咬「拖走馴獸師」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歡樂演出變調!22日一處馬戲團帳篷內正準備展開一場動物表演,豈料馴獸師才剛出場,場上的母獅竟瞬間抓狂,撲上去撕咬,讓獨自在護欄內的馴獸師根本來不及反應還遭到拖行。驚悚一幕嚇得現場觀眾驚叫聲不斷,紛紛逃離帳篷,觀眾席上甚至還有一名孕婦嚇到癲癇發作,最後救護車載走。
    2021/05/24 04:56
  • 彷彿化身魔鬼…猴子騎車衝人群 大街強擄拖行幼童

    真的是太可怕了!日前在印尼泗水的一處街頭上,舉行了一場動物表演的活動,沒想到其中1隻猴子,騎著表演用的小型腳踏車,直接朝人群衝過去。接著猴子打算強行擄走1名孩童,把孩子強扯落地並繼續拖行,所幸有男子見狀立刻出手救人,猴子則是趁隙逃離現場。
    2020/05/05 08:27
  • 排水口吸住 陸海豹「倒栽蔥」卡頭死亡

    海洋世界動物表演深受遊客喜愛,但大陸大連卻發生不幸意外。在海豹館裡,一隻小海豹,不慎被排水孔吸住,頭上腳下卡著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發現後下水搶救,但小海豹還是不幸死亡。
    2020/01/01 11:35
  • 出生9天小海豚每日表演4場!全場觀眾目睹下「猝死」

    馬戲團、水族館、海生館等為了滿足觀眾,經常對動物進行不人道的表演訓練,剝奪牠們自由,強迫表演,甚至有多起造成動物死亡的案例,引發世界關注,持續討論要採取方法遏制這樣的暴力行為。近日,又有表演動物的憾事發生,保加利亞水族館內,1隻才剛出生9天的小海豚,就疑似因表演過勞而猝死,引起熱議。
    2019/08/30 16:57
  • 70歲高齡老象華服遊行 掀衣見殘忍事實畫面痛心!

    動物表演被批評為不人道、虐待動物,儘管動保組織努力遏止悲劇,但在某些國家,風氣依舊盛行。日前,在斯里蘭卡(Sri Lanka)的牙節(Perahera Festival)上,有1頭高齡70歲的母象,身披華麗服裝、戴著腳鐐,連續遊行了10日。但在亮麗外表下,其實老象早已骨瘦如材,畫面驚人且殘忍,令人感到萬分心痛。
    2019/08/15 15:47
  • 埔心牧場8月入場門票免費 消費滿額抽好禮

    活動將於2日上午登場,今年延續去年以「草原探險家」做為活動主軸吸引民眾參加,以親子家庭參與為主,除了精彩的動物表演、近距離與動物接觸體驗餵食的互動樂趣,為豐富活動內容,現場規劃了多項精彩項目,生態互動趣、溜小孩野餐廣場、歡樂氣墊城兒童遊樂設施等活動外,消暑戲水場親水噴泉區讓大朋友小朋友沁涼戲水,快把握暑假的階段,一起呼朋引伴來去埔心牧場放風踏青與沁涼戲水玩耍吧!
    2018/08/06 10:00
  • 快訊/三讀!動物表演未經核可 罰5-25萬元

    立法院三讀通過動保法修正案,展演動物納入規範,未來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不可以由動物表演,違規者罰5到25萬罰鍰。
    2018/05/22 10:58
  • Jolin現身牢籠中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

    歌手蔡依林(Jolin)為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公益廣告,廣告海報中蔡依林站在鋼鐵牢籠當中,身上投射出老虎影像,其實就是透過這畫面傳遞森林之王不該被皮鞭抽打,也不屬於人類馬戲團,號召大家跟天后一起拒絕動物表演!
    2018/03/22 11:06
  • 表演到一半抓狂狠咬訓獸師 老虎慘棍棒爆打

    馬戲團訓練活體動物表驗始終存在著爭議。大陸一名訓獸師日前和東北虎在表演時,老虎疑似被多次觸怒,獸性爆發突然抓狂狠咬訓獸師,結果遭到另外兩名工作人員持棍棒爆打,最後鬆口,引發外界批評虐待動物。
    2017/08/24 13:02
  • 太過分!馴獸師表演失敗 竟猛踢+毆打黑熊出氣

    不看動物表演就不會有傷害!近來在中國一段影片引發瘋傳,是在福建的福州動物園,一名馴獸師因黑熊不懂配合而導致表演不斷失敗,沒想到他一怒之下,多次起腳踢打黑熊。現場有觀眾看不過去,大聲喝斥要求馴獸師停止這樣,但他絲毫不理會。畫面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並揚言要抵制相關表演。
    2017/05/16 12:37
  • 白馬載客一半突倒下…重重喘氣 園方:牠只是跌倒

    許多遊樂景點都用動物表演當作賣點,吸引不少遊客,但對於動物表演是否涉及虐待的議題,也不斷被提出討論。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近日就發生一匹載客繞行公園的白馬,半路上突然倒地並癱在地上重重喘氣,模樣讓遊客也嚇壞,但事後當時拉車的車夫卻指稱,白馬只是「踢到東西跌倒」,並不是過勞累倒,讓動保團體感到質疑。
    2017/03/03 00:39
  • 影/雄獅表演被安全門壓斷尾 濺血觀眾嚇傻

    動物園始終是親子出遊評比榜上有名,不只能看到可愛動物,還能給孩子來個機會教育認識生物,國外也有不少動物園會定時舉行動物表演,就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而日前美國奧勒岡動物園在進行獅子表演時就發生意外,主辦單位放出獅子後沒注意,竟讓安全門硬生生壓斷了獅子尾巴,把現場觀眾嚇壞!
    2016/06/15 18:10
  • 解散非法馬戲團!33隻獅子獲救野放非洲草原

    馬戲團的動物表演精彩又刺激,是許多人喜愛觀賞的表演,但在背後的訓練卻是殘忍又折磨,不少動保團體不斷呼籲,請大家不要在觀賞馬戲團動物表演,並爭取馬戲團能將動物野放,而保護動物的意識也逐漸抬頭,日前國際動物保護協會(ADI)就展開一場大規模的營救,將在祕魯和哥倫比亞非法馬戲團中的獅子救出,計畫讓牠們回到非洲草原。
    2016/05/04 16:43
  • 馬戲團大象現特技 重心不穩摔向觀眾

    白俄羅斯一家馬戲團,星期六在進行動物表演時突然發生意外,一隻大象準備大展身手,但疑似重心不穩,從3階高台上摔下來,直接往觀眾席倒下去,發出巨大聲響,現場尖叫聲四起。
    2015/07/12 10:59
  • 海豚、海獅表演「是虐待」 動保團體籲立法禁止

    海洋公園的海豚海獅表演,向來受到觀光客喜愛,在工作人員訓練下,海豚海獅不管是互動餵食秀或是用尾鰭拍水回答數學問題,甚至「打籃球」都博得觀光客讚賞,動保團體統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海豚,一年至少要表演728場!但動保團體痛斥海洋公園為了賺錢扭曲海豚、海獅天性,這些表演都是「虐待動物」,呼籲政府立法禁止野生動物表演
    2015/04/01 14:07
  • ​全台唯一「陸地動物秀表演」 月底劃下句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20年來陪伴大朋友小朋友成長的「陸地動物秀表演」即將要在月底畫下句點了!台南某間野生動物園為了回應動保團體的訴求,因此在3月31日為止將是最後一場演出,從此將告別舞台
    2015/03/26 17:14
  • ​最後表演! 學甲頑皮動物秀3月落幕

    台南學甲動物園從10多年前就有動物表演秀,能看到猴子、鸚鵡耍特技,大象吹氣球和小豬賽跑,但這表演秀3月即將落幕,園方為了申請環境教育認證場所,法律規定,要申請就不能有動物表演秀,為此,只好忍痛結束動物表演秀這10多年的傳統
    2015/02/26 17:05
  • 猴子軍團、金剛鸚鵡說掰掰 全台唯一動物秀走入歷史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用羨慕國外有動物表演秀,一直陪著台灣大小朋友走過20個年頭,同時也是全台灣唯一的動物表演劇場,即將在3月底走入歷史,讓不少遊客覺得依依不捨
    2015/02/2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