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白鯨 結果共82筆

  • 愛機成癡! 搶拍「特殊飛機」航空迷噴錢買裝備

    除了前陣子來台的「空巴大白鯨」貨機,其實很多航空迷一到休假時間,就會蹲點在機場附近,像是彩繪機、特殊軍機,或是運輸機,只要造訪台灣的機場,他們都不會放過。光是一組頂規拍攝裝備就要60萬起跳,有人徹夜等待拍攝,也有人為了拍飛機請假,用快門和熱情紀錄下這些飛機的珍貴影像。
    2024/02/27 21:12
  • 快訊/空巴大白鯨明天離台!桃園機場21日提早開放觀景臺

    空中巴士大白鯨又要來了!桃園機場公司今(20)日表示,因應空中巴士 A300-600ST (Beluga 白鯨)3號運輸機來臺停留桃園機場,機場公司回應廣大航迷心聲,明(21)日第二航廈南側觀景臺提早兩小時,自04:30時開放。當日該航班預計起飛時間為上午5時。
    2024/02/20 16:53
  • 貴客「空巴大白鯨」抵台! 傳載運台積電器材

    全球只有5架的空巴大白鯨,昨天晚上10點多降落在桃園機場,由於這架飛機相當稀有,加上外型特殊,加大的機身跟鯨豚很像,吸引不少航空迷搶拍,還有爸爸帶著孩子提早兩小時抵達,就是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傳出大白鯨運載台積電的器材,對此,台積電沒有回應,分析師則是認為可能性不大。
    2024/02/20 12:43
  •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2023/12/07 20:37
  • 戰火燒自家!無人機襲莫斯科高級區 俄防空遭質疑

    進入第16個月的烏克蘭戰爭,現在焦點轉向無人機對俄羅斯的攻擊。繼前一天,俄羅斯富人住宅區遭八架無人機攻擊,週三又有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最大石油出口碼頭以東兩座煉油廠,其中一座起火燃燒。俄羅斯總統普欽出面痛批烏克蘭,對俄羅斯平民和民宅進行「恐怖攻擊」,但他可能忘了烏克蘭首都基輔,這個月已遭17次空襲,俄軍在烏克蘭各地最新攻勢,造成4死34傷。而兩年前因被發現可能是俄羅斯「間諜」、聲名大噪的白鯨,現在出現在瑞典海域。
    2023/05/31 19:53
  • 俄對基輔第四波大空襲! 俄「間諜白鯨」瑞典現蹤

    俄羅斯今天對基輔,展開第四波大規模空襲。另外莫斯科富人區遭無人機襲擊,瓦格納傭兵領袖出面,痛批俄羅斯國防部無能。而傳聞中的俄軍白鯨間諜,最近則現身在瑞典外海。
    2023/05/31 18:26
  • 疑俄海軍訓練「間諜白鯨」又現蹤 瑞典西南海岸被目擊

    挪威最北部的芬馬克地區(Finnmark)2019年曾出現一頭白鯨(beluga whale,又名貝魯卡鯨),身上綁著一條印有俄語字樣的背帶,上頭還有一個運動相機底座,疑似受到俄國海軍訓練。這頭鯨魚在花了3年多時間緩慢游動後,近日被目擊出現在瑞典西南部海岸,引發討論。
    2023/05/30 12:20
  • 全球僅5架! 空巴大白鯨首來台 現身桃園機場

    有「大白鯨」稱號的空中巴士A300-600ST,9日深夜首度降落台灣,出現在桃園機場。由於全世界只有5架,吸引不少航空迷前往拍攝。
    2023/05/10 15:05
  • 日本「光之影海洋展」將登台!身歷其境光影饗宴 展區搶先看

    今年冬天最浪漫的「光之影海洋展」即將首度登台了!將帶領大家下潛6500公尺,窺見神祕深海世界、體驗被海水包圍的滋味,融合現實與夢幻的360度沉浸式光影藝術,還能與小白鯨共舞合影,即日起至11/17開賣早鳥票只要300元,趕緊先搶購起來吧!
    2022/10/28 11:03
  • 真的是「工讀生出來」!水族館沒白鯨 靠他吐泡泡撐場面

    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們做出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姿勢,不少人會開玩笑地喊「工讀生出來」,不過這家水族館真的是靠「正港工讀生」來撐場面,讓人類來模仿白鯨吐泡泡,沒想到搞怪奇招,讓人瞬間噴笑大受好評。
    2022/08/27 17:59
  • 迷途塞納河困一週!白鯨呼吸衰竭.終安樂死

    最近法國人最關心的事之一,就是上週有頭白鯨誤闖塞納河,牠在河中受困了整整將近一星期,期間還拒絕進食。救援團隊出動80人,花了六小時徹夜將白鯨捕撈上岸,並載上裝有鹽水的貨櫃,準備將牠送回海中。不幸的是,運送途中,白鯨發生呼吸衰竭,獸醫評估過後,最終不得不將牠安樂死。
    2022/08/12 19:51
  • 白鯨誤闖法國塞納河拒進食 今脫困仍有生命危險

    一隻誤闖法國北部塞納河並受困河中的白鯨已在今天凌晨的第一階段救援行動中靠著吊網脫離河道,不過救援人員表示,這隻白鯨仍隨時都有可能死亡。
    2022/08/10 17:53
  • 母白鯨戀上男飼育員!見女性靠近愛人 牠秒吃醋噴水攻擊

    南韓一間水族館發生令人嘖嘖稱奇的事件。館內一條母白鯨「蒂娜」(티나),疑似超級喜歡照顧自己的男飼育員,甚至還會親吻對方,並只允許他靠近自己,其他人都不得其門而入。更奇特的是,倘若有女性太靠近該名男飼育員,牠就會吃醋表達不滿,朝對方用力噴水攻擊,就像個小女生一般。
    2022/07/08 23:27
  • 超嗨體驗!夜宿海生館「魚你同行」 漫遊極光美景不是夢

    天氣一路濕冷終於在228連假放晴!民眾也多了好心情出遊。國境之南恆春半島自帶陽光迎接到訪的旅客,還有屏東海生館推出的夜宿海生舘體驗活動,一生必須體驗一次!帶孩子體驗夜宿海生館的樂趣。除了能讓民衆實現與海洋生物共眠的夢想,潛入奇幻的湛藍水世界中,共眠萌度爆棚的白鯨或企鵝,更透過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讓民衆更認識未知的海洋世界,拉近與海的距離。
    2022/02/27 09:12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日「白鯨號」新潛艦下水! 陸南昌艦首與俄實戰軍演

    亞洲海域相當不平靜,大陸和俄羅斯展開海上聯合軍演,大陸的南昌艦,首次加入海外軍演。另外美、日、印、澳四國,在孟加拉灣,展開反潛戰聯合演訓。而此刻,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潛艇「白鯨號」也下水,準備投入服役。
    2021/10/15 18:07
  • 小白鯨生氣了!張嘴「嘶吼」 不滿遊客拍玻璃

    屏東海生館裡的明星動物小白鯨生氣了!就有民眾拍下牠衝著遊客張大嘴巴作嘶吼狀,而且一連好幾次,當下就有不明究裡的小遊客,不停拍打展示窗的玻璃,海生館說,研究顯示,白鯨張嘴,有可能是牠為了保護領域的威嚇行為,因為白鯨對聲音敏感,頻拍玻璃,會讓牠不舒服,因此張大嘴巴,絕不是在跟遊客玩,千萬別誤會!
    2020/10/04 19:56
  • 回歸大自然 俄國鯨魚監獄放生最後一批白鯨

    俄羅斯聯邦漁業與海洋研究機構表示,位於俄國遠東地區斯雷德尼亞灣(Srednyaya Bay)、惡名昭彰的「鯨魚監獄」今天放生所關的最後一批白鯨。
    2019/11/11 17:54
  • 自由了!百隻殺人鯨關「鯨魚監獄」 俄宣布全釋放超壯觀

    夏天終於到了!俄羅斯去年被踢爆,在遠東地區的納霍德卡港,沿海有一座超小「鯨魚監獄」,裡頭卻關了至少有百隻殺人鯨與白鯨,遭囚禁在狹小的空間。據說這群野生鯨魚被捕後,將被送往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與水族館作為表演動物。此事曝光後引發國際社會的抨擊聲浪,俄羅斯官方開始介入調查,並曾在今年4月承諾,會在夏天到來時釋放這些鯨魚。而在昨(20)日時,終於宣布開始全面釋放近百隻非法捕抓的鯨魚。
    2019/06/21 15:10
  • 不可思議!手機掉海崩潰 小白鯨叼起緩浮水面:你的嗎?

    實在太難以置信!挪威亨墨菲斯一名女子日前到海邊玩時,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海裡,正當一群人在岸邊絕望之時,突然水面下緩緩浮出一隻白色生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小白鯨嘴裡叼著掉落的手機,浮出水面來「歸還」,一旁友人趕緊拍下這不可思議的畫面,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5/07 15:12
  • 可愛白鯨纏漁夫討食 身套俄國裝備被疑是間諜

    挪威一群漁民,在北極圈海域內發現一頭不怕人的白鯨,身上還綁著一副套俱。漁夫潛水將套俱解下後,發現上面寫著「聖彼德堡裝備」字樣,還有一個裝攝影機的底座,讓他們懷疑,那是俄國軍方訓練的間諜白鯨,從基地逃了出來。
    2019/04/30 11:47
  • 白鯨扯繩擾漁民 挪威專家憂:受過俄羅斯軍事訓練

    挪威1處小漁村近日發現1隻行為怪異的白鯨,不僅頻頻騷擾漁民作業,且身上還裝著1種奇怪的套具;挪威海洋專家推測,該套具似乎能用來裝設相機或武器,而這隻白鯨不尋常的舉動,說明了牠極有可能接受過俄羅斯海軍的軍事訓練。
    2019/04/29 17:41
  • 普欽點頭 國際動保組織協助.百鯨夏天放生

    目前在俄國遠東海港,有一座圈養近百頭野生百鯨、殺人鯨的「鯨魚監獄」,持有捕鯨執照的四間公司,涉嫌違法獵捕年幼鯨魚,並且準備賣到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出售一頭鯨魚,價錢高達台幣一億八千萬元!「鯨魚監獄」消息曝光後,半年來引發國際關注,網路上也有150萬人連署、為鯨請願,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放生鯨魚!預計今年夏天就會執行。
    2019/04/09 20:01
  • 自由了!97頭鯨魚囚禁煉獄 普丁霸氣砸上億:全放了

    俄羅斯遠東海域去年秋天時,遭媒體揭發有1座「鯨魚煉獄」,裡頭囚禁了上百頭殺人鯨及白鯨,業者疑準備賣往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事件曝光後,引起動保人士的反彈。近日俄羅斯自然資源部長科貝爾金(Kobylkin)宣布,已接到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指令,將在今年夏天釋放這群失去自由的鯨魚。
    2019/04/08 16:07
  • 白鯨群收留迷途小獨角鯨 加拿大海中組新家

    海洋哺乳類研究教育小組(GREMM)今天表示,拍到一尾遠離北極棲息地的孤獨小獨角鯨,似乎在加拿大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約10條白鯨群中找到新家庭。
    2018/09/1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