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準婆婆幫未婚夫搓澡 新娘崩潰秒退婚「媽寶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05:25
大陸江蘇一對準新人結婚前夕女方突然悔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蘇一對準新人結婚前夕女方突然悔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常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畢竟男女結婚為夫妻,除了彼此價值觀、生活習慣等得互相磨合,更牽涉到兩個家庭。最近大陸江蘇出現一起「極致媽寶」的案例,一對準新人即將結婚,但新娘卻在婚禮前夕,目睹未來婆婆竟然在幫自己兒子搓澡,讓她崩潰決定退婚,男方親友一陣傻眼。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宿遷市。婚禮前夕兩方家人都在積極打點張羅結婚事宜,但準新娘指控,婚禮前一天她竟發現,準婆婆竟和未婚夫一起進入浴室,對方甚至還主動要幫兒子搓澡,這讓準新娘無法接受,直言這對母子實在太荒唐。

 
 
女方目睹準婆婆竟然進浴室幫未婚夫搓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兒逝2千萬遺產全給女友 父母掏光積蓄幫買房卻沒份

也因為親眼目睹這一幕,準新娘內心大受衝擊,當下無預警地宣布退婚。尷尬的是,原本男方已經把婚禮各個事項準備妥當,就連新婚房子都買好了,但卻在婚禮前夕接到這個消息,男方家人和親友都難以接受。
 
 
這舉動讓女方認為未婚夫是個媽寶男決定退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真實版貪食蛇!巨蟒闖羊圈連吞3羊 「蛇皮快撐爆」畫面曝

準新娘認為,一方面是對於這樣的母子關係感到十分噁心,二來擔心男方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媽寶,擔憂未來結婚後,所有事情都交給媽媽決定,她果斷決定退婚。至於男方母親難過到快崩潰,沒想到一個舉動卻讓一場喜事瞬間化為烏有。
 
該起奇葩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力挺女方,直呼這實在太誇張了,更有不少女網友直言,「這換作是我也無法接受啊!」甚至大家幾乎直接稱男方就是個媽寶,誰嫁過去誰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準婆婆#新娘#新郎#搓澡#媽寶男#退婚#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634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