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眼鏡過期泡「1液體」變超巨大 人妻笑:老公可泡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6:52
一名人妻分享把過期隱形眼鏡拿去泡酒精結果變得超巨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人妻分享把過期隱形眼鏡拿去泡酒精結果變得超巨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些人近視不喜歡戴眼鏡,因此就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可以在外出或是做事時更加方便。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拿著過期的隱形眼鏡拿去泡酒精,結果泡完size變成兩倍大。看到這驚人變化,讓她忍不住幽默地說,「可以把老公泡一下嗎?」網友們看完後笑稱,「似乎是領悟到一些道理了」。
 

人妻分享拿回去泡保養液後就恢復原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自己一時無聊,就把過期隱形眼鏡浸泡在酒精裡,不料才過沒多久,隱形眼鏡竟然變得超級巨大,比原來大快兩倍,幾乎要佔滿眼鏡水盒。
 
更多新聞:拒幫偽造快篩陰性證明 護理妹遭嗆:等著收報案三聯單

人妻接著提到,她隨後將隱形眼鏡改泡回保養液,結果又恢復成原本大小,讓她直呼超神奇,甚至還玩笑地問,「可以把老公去泡酒精嗎?」人妻分享隱形眼鏡的對比照,一看果真有明顯對比。
 
 
人妻笑稱可以把老公丟進去泡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1300多則留言回應;網友們見狀也紛紛直呼超神奇,「真的假的!?」還有人戲稱,看到原PO這樣說,似乎是懂了一些道理;另外也有人笑問,「跪求哪牌酒精!?如果我先生要泡的話需要幾罐酒精才夠?」
 
更多新聞:路霸「勿停」牌子放車格佔位 駕駛1招神反制

對於這種狀況,有網友解釋,「因為酒精中的水是高張力,他會想進入隱形眼鏡裡面,所以會膨脹。然後泡回保養液,水會想去稀釋保養液,所以會從隱形眼鏡上跑過去保養液,所以鏡片就會縮小」。至於也有人問到,泡過酒精後還可以戴嗎?原PO則強調,「不能戴了哦!我用的是過期要丟掉的隱眼,千萬別學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隱形眼鏡#過期#酒精#保養液#膨脹#爆廢公社#稀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5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