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野狐夜闖動物園屠殺25隻紅鶴 釀20年來最慘傷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7:12
美國國家動物園發生25隻紅鶴遭狐狸殺死的事件。(圖/翻攝自National Zoo and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官網)
美國國家動物園發生25隻紅鶴遭狐狸殺死的事件。(圖/翻攝自National Zoo and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官網)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日前傳出有一隻野生赤狐闖入國會山莊咬傷多人的意外,不料近期又發生類似事件。一隻野生狐狸闖進位於華府的美國國家動物園(National Zoological Park),破壞柵欄後竟「屠殺」多達25隻紅鶴,創下近20年來最嚴重的動物攻擊事件。

事故現場拉施工封鎖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動物園在當地時間週二(3)日表示,工作人員2日凌晨進入園區時,驚見有20多隻紅鶴死亡、3隻受傷,另外還有一隻尖尾鴨也被不幸遇害。現場人員透露,當下曾目擊有一隻狐狸在紅鶴區附近,但牠隨後就逃離現場,至今仍不見蹤影。

美國國家動物園在聲明中指出,工作人員每天都會在園區內進行多次檢查,1日下午進行最後一次巡查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事發後,工作人員在紅鶴區的戶外柵欄上發現一個被狐狸咬出,約壘球大小的破洞,這隻「兇手」疑似就是由此闖入,攻擊當時正在戶外區活動的紅鶴。

鳥類動物園區因施工暫時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動物園內原本共有74隻紅鶴,如今倖存者都已經被轉移到室內地區,其他鴨科動物區也搬移至有遮罩的安全室外空間。園方已經加強安全措施,並且設下陷阱以及紅外線感應器,以利夜間監控,就怕悲劇再次發生。
 

此前,美國國會山莊在今年4月也曾出現野生狐狸攻擊民眾的事件,當時有9人慘遭毒手,其中一人還是美國眾議員貝拉(Ami Bera)。據了解,該隻狐狸落網後就被施以安樂死,不料事後才驗出牠患有「狂犬病」,讓相關部門緊急通知所有被攻擊的民眾,最終連3隻狐狸寶寶也因為有染疫風險,只能一併安樂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動物園#紅鶴#野狐#攻擊#意外#國際#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2829

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