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算熱量!油膩大叔靠「4戒」減肥半年 帥到認不出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20:20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成功瘦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成功瘦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自己僅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就成功從身材圓潤的油膩大叔,減肥成功變身「精壯型男」。還大方PO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不到半天就引來萬名網友朝聖按讚,大推「超勵志」。

原PO表示自己在半年前決定「戒菸、戒酒、戒糖、戒澱粉」,只吃「原形食物」,營養品也很簡單,只有維他命D跟營養酵母。運動方面主要靠瑜珈、拉伸,還有少數幾次的重訓跟有氧。

 

原PO表示自己靠戒菸、戒酒、戒糖、戒澱粉,成功減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從原PO分享的圖片可看出,他靠著「4戒飲食」,不僅鮪魚肚消失了,連許多健身愛好者夢愛以求的腹肌都若隱若現。原PO還驕傲表示,「這半年沒在計算熱量」,且年近45的他,從原先的血壓快150,降到正常的107上下,讓他直呼瘦身後「身體變得很輕鬆也活力十足」。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不要亂吃!水果熱量超高 營養師曝6招:吃對時間超重要

不少看到的網友紛紛大讚「年輕10歲」、「好勵志喔」、「帥到像不同人」還有很多人在下方留言標註朋友,簡直就是「減肥路上的教科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戒酒#戒菸#戒糖#戒澱粉#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95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