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05:57
一名人父分享小女兒想讓直髮變捲髮結果差點把頭髮毀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人父分享小女兒想讓直髮變捲髮結果差點把頭髮毀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崩潰地表示自己就讀中班的女兒,想要讓頭髮可以變成捲髮,於是就拿起捲梳梳頭髮,結果整個頭髮捲進梳子內,他和妻子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纏在捲梳上的頭髮解開,事後讓他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我小女兒可以這麼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這是大家兒時回憶。
 

梳子的材質和型態其實也有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女兒在洗澡時,自己就拿著捲梳對他說,「爸爸,我要燙捲」,結果才過沒多久,女兒頭髮整個被卡住了,本來他想說放棄了,乾脆全部剪掉,但之後還是弄了1個多小時才全部解開,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呼,「我的小女兒才中班而已,為何可以這麼皮?」
 
看到小女兒的情況讓原PO都忍不住直呼怎麼可以這麼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起許多媽媽們的共鳴和回憶,直呼這「似曾相似的畫面」,還有女網友分享說,小時候自己也曾這樣玩,結果媽媽直接放棄,帶她去理髮店直接處理;不過也有人直言,這應該是許多女生有過的童年回憶,「小孩不這樣就不叫小孩了,也因為小孩這樣才又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防疫保單簽完沒下文 客服「9字回覆」她氣炸
 

儘管最後原PO花了一段時間才處理好這問題,但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解決方法,「其實把捲梳上一根一根的梳子剪掉,一下就好了!再用護髮或潤濕頭髮就ok了」。也有人提到,這種圓梳子很容易這樣,我後來買一邊的梳子給小孩,不然這樣用先去沒幾天就光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圓梳子#光頭#直髮#捲髮#頭髮#燙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32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