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燙捲 結果共14筆

  • 綠髮惹陌生人不爽!19歲俄男當場遭剃髮 血流滿身頭皮也割掉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自由,而美的定義也有所不同,好比有些人喜歡不斷變換髮型,一下燙捲、一下染成紅色或綠色。俄羅斯一名年輕男子亦此,染一頭綠的他竟因特殊髮色惹禍上身,不僅被當場扯下頭髮,頭皮也順便割了下來,驚悚畫面相當衝擊。
    2023/07/12 10:26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 63歲胡瓜燙捲髮轉行酒吧上班 遇消防員刁難「現場畫面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推出新單元「passion酒吧」,冠軍調酒師梁嘉仁帶來神乎其技的調酒表演,利用火焰製作出絢爛的甩酒花招,最後調出了數杯精緻調酒後,由胡瓜扮演酒吧店經理,一襲紅西裝搭配黑色薄紗、蛇紋皮鞋,搭上捲髮、戴上耳環,超有「味道」的夜店造型,讓大家直呼好適合他。
    2022/09/23 17:48
  • 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崩潰地表示自己就讀中班的女兒,想要讓頭髮可以變成捲髮,於是就拿起捲梳梳頭髮,結果整個頭髮捲進梳子內,他和妻子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纏在捲梳上的頭髮解開,事後讓他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我小女兒可以這麼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這是大家兒時回憶。
    2022/04/25 05:57
  • 兒媳在樓上!屋主闖火場 頭髮「瞬間燙捲」

    失火了怎麼辦!14日早上8點多,桃園大園區中山北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屋主當下就往樓上衝,想叫醒熟睡中的兒子跟媳婦,原本想說只看到濃煙沒有火,情況應該不嚴重,結果一打開門,他的頭髮跟眉毛瞬間被高溫燙捲,還好最後屋內三人都成功逃生,不過消防隊員表示,民眾如果想判斷屋內火勢大小,可以用手背觸碰門把感受溫度,或是看門縫有沒有濃煙竄出來,避免貿然衝進火場導致意外發生。
    2020/12/14 19:49
  • 俏麗短髮變大捲 徐懷鈺新造型網看呆:變大媽了

    42歲的女星徐懷鈺(Yuki),當年出道一炮而紅,不但擁有多首爆紅的歌曲外,更被封為是「平民天后」。之後徐懷鈺事業深受低潮,今年積極回歸付出的她,平日也樂於分享自己的近照。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懷鈺的髮型變成短髮燙捲,引發許多網友的正反意見。
    2020/05/11 21:56
  • 超狂燙髮如火災現場 影曝網驚:連命都不要

    非洲許多地區因為發展落後、資源匱乏,就連女生愛漂亮燙頭髮,都須冒著生命危險換取而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燙髮影片,整個過程就像火災現場,頭髮冒出濃濃白煙,讓人誤以為是在燒頭髮,如此簡陋的燙髮方式,除了考驗理髮師控制火侯的熟練度,也被網友們堪稱是「死亡燙髮!」
    2019/11/14 21:29
  • 6歲許老三燙捲髮撞臉「他」!小S老公掌鏡嘴角失守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嫁給許雅鈞14年,2人育有3女,其中,逗趣可愛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已6歲。昨天(1日)小S在臉書上分享帶許老三去燙捲髮的新造型,只見燙了整頭捲髮的她,竟撞臉獅子合唱團吉他手「力Q」,連爸爸許雅鈞在幫女兒拍照時,都忍不住嘴角失守。
    2019/03/02 07:47
  • 宋仲基長捲髮曝光 喬妹捲髮照隔空放閃

    已經有2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宋仲基,最近拍攝雜誌封面照,曝光他的最新髮型!留著一頭捲髮還長到耳朵,似乎是為新戲做準備。宋慧喬似乎夫唱婦隨,最近也公開自己的新髮型,跟老公一樣燙捲。
    2018/08/19 13:28
  • 五熊逆齡新造型「超正」!燙捲+空氣瀏海女人味UP

    擁有清秀外貌和流利口條的藝人五熊蔡頤榛,近日趕在歲末年終前改變新造型,首度嘗試剪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本來擔心不適合的她,剪完後廣獲好評,不少粉絲大讚剪完「年輕十幾歲」、「有飄逸感超正」!
    2017/12/14 13:40
  • 〈獨家〉夾直易燙捲難 民控訴網拍假髮詐騙

    假髮日新月異,有網拍業者就標榜假髮是以日本進口的高溫絲製作,耐熱180度,可以用電棒或吹風機,吹燙各種造型,不過民眾花了800元把假髮買回家,用電棒燙捲,卻發現根本燙不捲,甚至還因為過度夾燙導致假髮嚴重受損,但網拍業者表示,假髮要燙捲,有特殊技巧,而記者實際找其他實體店面的假髮測試,發現假髮在180度以內可以燙直,但要燙捲,真的很難。
    2013/03/25 19:00
  • 〈獨家〉鹵素燈一分飆200度 塑膠紙瞬間燙捲

    鹵素燈燒毀家具,真的可能嗎?其實因為鹵素燈光度強,顯色性好,常被用在攝影棚或是照相館,再加上鹵素燈,價格便宜也常被用在家中裝潢上頭,不過事實上鹵素燈高溫高熱,記者實際實驗,開燈不到1分鐘,燈泡上的溫度,就至少飆高2百度,如果長時間照射,人體可能曬出黑斑,就連直接碰觸燈泡,高溫也會將塑膠材質的家具,整個燒熔。
    2011/05/25 19:21
  • 創意梳子造型剪 DIY剪髮更容易

    日本發明了許多美髮新產品,讓你可以在家輕鬆DIY做造型,包括一種電棒燙,要燙直、燙捲都可以;另外還有一個造型很像麥克風的梳子,保證頭髮不會打結;另外還有專用造型梳子,自己剪頭髮,也可以有層次感。
    2010/05/12 19:32
  • 海角七號「主席」 桃園有真實版!

    「海角七號」當中的恆春鎮代會主席,也有真實版!桃園縣南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禎亮,不只頂著電棒燙捲髮,還身穿南洋衫,和馬如龍飾演「主席」,外型相似度高,他說自己一向都這付裝扮,沒想到會和「海角七號」裡的「主席」,這麼像。
    2008/10/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