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的味道!他PO童年一神物 網暴動:買到學校當夯哥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09:18
有名網友分享了一款古早味的咖啡夾心口香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名網友分享了一款古早味的咖啡夾心口香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古早味零食,因為世代的更迭逐漸消逝在市面上。有名網友分享了一款古早味的咖啡夾心口香糖,特殊的口味讓人眼前為之一亮,也瞬間勾起許多人的童年記憶,直呼「上次看到是30年前」、「小時候買一條到學校會直接變夯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一張咖啡口香糖的圖,並寫道「小時候有吃過」。只見圖中紅色的包裝上印有黃字「007」,現在市面幾乎沒有見過,引發有吃過與沒有吃過的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分享一童年夯爆的口香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其中,不少有吃過這款口香糖的網友大讚是「此生摯愛」,還有許多人都直呼是滿滿「童年的味道」、「這超好吃!小時候買一條到學校會直接變夯哥」、「咬下去有咖啡醬流出來,好好吃」、「小時候轉大人的象徵」、「上次看到應該是30年前」,甚至還有死忠粉絲記得除了這款咖啡為以外,也有梅子口味。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重要的回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提神又瘦身!4款咖啡熱量大比拼 喝對1個月狂鏟4kg
 

然而也有不少高年級生感嘆「有被吸引到」、「天哪!聽起來放在現在也會熱賣」、「感覺是什麼網紅級古早味」,只可惜現在市面上幾乎沒有在販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香糖#童年#零食#咖啡口香糖#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9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