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嫌太窮被離婚 單親爸買5彩券中925萬妻回頭求復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3:52
越南一名男子日前買了5張彩券結果全數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南一名男子日前買了5張彩券結果全數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會買樂透彩券,希望能一夜致富成為千萬、甚至是億萬富翁。最近在越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生活困頓,妻子受不了提出離婚,他因此遭對方拋棄。不料就在日前,男子參加友人婚禮,事後買了5張彩券,結果全都中獎,一口氣中了75億越南盾(約925萬新台幣),從此人生瞬間大翻轉。

男子一共中了75億越南盾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Tribun Style》報導,這名53歲的越南男子胡梅(Huu Muoi),過去和妻兒生活非常困頓,一家人同住一間棚屋,但屋子常常淹水。儘管家中有幾畝小農田,但收成總是不如預期,他每天都在為了家裡三餐煩惱,除了希望有好收成外,有空時就會到河裡抓魚和螃蟹加菜。

更多新聞: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兒子國三時到了胡志明市打工,希望能幫忙負擔家計,但胡梅妻子似乎再也無法忍受過貧窮生活,毅然決然地拋棄他。兩人離婚之後,胡梅依舊過著窮苦日子,但他仍會定期地買彩券。就在2013年9月某日,他參加友人孩子婚禮,當時有個小販兜售彩券,但所有人都拒絕不買,胡梅於心不忍就捧場買了5張,回到家後就睡著了。

 
更多新聞:感謝老公回娘家陪坐月子 19歲孕媽咪砸千萬送藍寶堅尼

胡梅睡醒後,想起當時在朋友喜宴上買的5張彩券,於是就拿出來兌獎。沒想到一看,5張彩券全都中獎了,他以為是自己喝醉眼花看錯了,就重新再檢查一次,結果真的全中獎,每張獎金都是15億越南盾(約185萬新台幣),5張合計是75億越南盾。

男子瞬間從窮鬼變成富有離婚妻子得知後都跑回來找他復合。(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瞬間從貧民變成富翁,胡梅並未亂花這些錢,反而開始做善事,不但為當地修橋鋪路,還捐款幫助學生和窮困工人,最後還蓋了一棟大房子。就在中獎之後,妻子聽聞消息回來了,但他也直言,兩人感情是否能回到從前自己也無法預估,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富翁#越南盾#婚禮#貧窮#離婚#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