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來勇氣?新同事剛報到 才聊10分鐘「開口借2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05:42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被一名才剛報到的新同事開口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被一名才剛報到的新同事開口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國內幾乎所有原物料都漲價,東西都變貴了,尤其是民生必備用品和食材,漲幅讓民眾超有感,不少人大呼,「荷包縮水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公司來了一名新同事,彼此聊了大約10分鐘,對方突然開口要借20萬,問原因卻都不講,當下令他超傻眼,事後直呼對方真是臉皮超厚。

才聊了十分鐘新同事就開口稱說要借20萬元。(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感嘆,近日物價上漲速度超快,但自己薪水還是一樣少,這種情況下大家賺錢都十分辛苦,只是多少在遇到困時候,免不了會開口借錢來應急一下,「這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更多新聞:新婚女揪尪除夕出遊「過兩人世界」 網一面倒轟:家門不幸

網友進一步提到,但還是有很多厚臉皮的人,「要麼是誰的錢都想借,要麼就是借了錢就不還,一直找藉口拖延」。接著表示,前幾天公司進來一名新人,和對方聊了約10分鐘左右,對方突然開口稱說有急用要借20萬,但問原因都不講,這番行徑讓原PO傻眼直呼,「這樣的人我真佩服他的勇氣和臉皮的厚度!」

 
現在什麼東西都長不少人都大嘆錢變薄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都對於這名新同事行徑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言,「剛進新公司和同事都還不熟,聊了才10分鐘就開口借錢,而且一下子就20萬,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嗎?」有人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還有人猜測該名同事的真正動機,「先談高再成交低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匿名公社#借錢#薪水#厚臉皮#勇氣#新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