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證才發現自己「被已婚」20年!老公竟是親妹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3:35
大陸郭姓女子竟與自己的親妹夫有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郭姓女子竟與自己的親妹夫有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焦作市有名郭姓女子近日與男友要辦理結婚領證,沒想到卻發現自己在20年前,就與自己的親妹夫「被辦理」了結婚登記,自己卻全然不知,讓她崩潰「難道我這輩子不結婚了嗎?」

郭女與男友去辦結婚登記發現還有沒離婚的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超尬!上廁所「屁股被馬桶吸住」 女急求救結局曝光糗炸

綜合陸媒報導,郭女要與男友去領證時,被戶政單位告知,她早在2001年就結婚了,其結婚對象是親妹夫,讓郭女相當震驚,她還表示自己曾在2004年結婚,當時還能辦理,離奇的是,郭女妹妹與妹夫也在同年領證,也就是說妹夫「重婚」兩姐妹,與姐妹都有婚姻關係。戶政單位的人員稱,因為10幾年前老系統並不健全,結婚登記是當時村裡提供的資料,且設備簡陋,人員只要看人、戶口本、身分證、大隊出的證明,就可以辦理結婚登記,也因為事發年代久遠,已經無法考證,且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他們也不清楚。

戶政人員查出這樁錯綜復雜的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男大生表愛意「買房送學姊」 分手尷尬:還有30年房貸
 

郭女男友還透露,是她「名義上的公公」要求這麼做的,郭妹面對記者詢問還態度蠻橫開嗆「你起訴我啊」。經調查後,村委會工作人員表示,郭女「名義上的公公」從前在村委會任職過,疑似就是他開具結婚登記相關證明,讓郭妹可以拿郭女身分證領證,且2006年又可再次與妹夫結婚。工作人員進一步表示,也有可能是公公替他們開了「未婚證明」,不論何種,其行為一定是違法的,目前當地民政單位已經介入調查。涉及此事的公公不願對此事多做回應,一度掛斷記者電話。郭女表示,妹妹的公公甚至要求她不要結婚,這輩子都別領證,讓她憤怒地的表示「肯定要他給我一個說法!」。

戶政單位稱那時工具較老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陸28歲警為救投河少女殉職 悲留新婚孕妻獨養遺腹子

網友熱議該則消息,紛紛表示「這妹妹可真坑,還有她公公太壞了!」、「這太扯了吧」、「她妹幹嘛這樣子?怪噁心的」、「看不懂動機+1」,也有網友猜測「當年妹妹估計不到結婚年齡。那時候婚姻登記也沒有聯網,工作人員看著長得像就給辦證了。開具婚姻情況證明的村委會責任大,他們肯定知道內情」。

更多新聞:挨揍3年不離婚!人妻蹲路邊爆哭「老公太帥」:離不開他

還有網友透露相關經驗,指出從前的民政系統有很大的問題「我爸媽當年結婚由於工作人員的疏忽,把我媽的名字寫成了我大姨的名字,買房的時候才發現」、「當時那個年代這種烏龍特別多,我爸媽96年結婚,但是結婚證上寫的1986年,86年的時候我媽還是個小學生呢,這麼離譜都給辦下來了」、「朋友家就是這樣。弟弟年齡不夠結婚時拿哥哥的戶口本領證(當時哥哥在上大學不知情),而且領證時弟弟本人沒民政局託人、託關係辦理的。三年後哥哥又用本名和嫂子結婚。 20年後弟弟和弟媳過不下去分手了,猜測連離婚證都沒辦,因為當時結婚就沒用弟弟本名。這個哥哥名下掛了倆結婚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領證#冒用#身份#姐妹#妹夫#戶政#民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2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