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府防疫?馬國業者推「紙紮新冠疫苗」:幫助實現願望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6:19
馬國有業者推出地府新冠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國有業者推出地府新冠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疫情仍然處在高峰,特別是亞洲地區出現了許多確診高峰,不過大部分的國家都進入新冠疫苗的施打階段,有馬來西亞業者為了即將到來的中元節,設計了一款紙紮的「地府新冠疫苗」,推出這項商品的原因頗具意義。

馬來西亞業者推出地府新冠疫苗。(圖/翻攝自星報)

 
更多新聞:普渡拜葡萄酒超NG? 詹惟中這樣做:保你一年好運

疫情影響了人們大部分的生活模式,就連民俗儀式上也有些變動,馬來西亞一家祈禱用具店的老闆Raymond Shieh,設計出了紙紮的「地府新冠疫苗」,價格設定在30元馬幣(約198元新台幣)。

許多人因為還沒有等到疫苗就逝世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中元普渡怎麼拜?命理師揭「吉時、供品、金紙」一次看
 

Raymond Shieh接受馬來西亞媒體星報的訪問指出,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他閱讀了許多讓人心碎的故事,許多人在有機會接種疫苗之前就離開人世,他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物品來滿足那些想要達成已故親人願望的顧客。

更多新聞:瀑布冒鬼影!極陰年好兄弟出籠 專家揭「爆量顯現」用意

他也提到,在他商店的所在地 Johor Baru有很多的競爭者,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商品讓他脫穎而出,也因此收到許多好的迴響,讓他相當有成就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疫苗#中元節#紙紮#馬來西亞#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570

0.3328